公館是我從國中開始熟悉的地方  也是台北唯一熟悉的地方
哈哈  沒辦法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北就是不喜歡跑東跑西 
除非知道什麼美食  才會特地過去
但是每次到公館  好像就是吃飛天麻辣鍋  跟臺一紅豆牛奶冰  其他都沒什麼嘗試
又不想浪費錢去嘗試  所以到最後吃的都是那幾家店
又是電視上看到  藍家割包和青蛙撞奶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吃割包  因為個人不愛吃肥肉  可是看電視介紹的如此美味
好吧  就嚐試看看

我點的是偏瘦  但是裡面還是有肥肉一點點  (40元)
好吃  真的好吃  連我這不愛吃肥肉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就知道多好吃了
肉滷得剛剛好  肥肉入口就化  榨菜的味道又把肉的香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外皮鬆軟  整個就是個協調

大腸肉羹麵線35元  原本我是沒有點的  可是同學點辣的  吃一口  挖  怎麼也很好吃
就又叫了一份  不過我是孕婦  盡量少吃辣  就沒加辣了
個人覺得辣的比較有味道  更香  能吃辣的  就點辣的吧
大腸看起來沒有滷的黑黑的  但吃起來卻是夠味道 
沒幾下  我又是盤子朝天了
在藍家割包對面有青蛙撞奶  其實常常經過  卻是沒興趣喝
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珍珠奶茶
結果不是  是珍珠加牛奶ㄟ  就這麼簡單
粉圓煮的很入味很甜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珍珠奶茶啦  一杯約三十元吧  有點忘記價錢
後來看天氣不佳  就和同學先去小法國買蛋糕  再回來公館當貴婦
小法國的蛋糕隨後再記
先講講當貴婦的事情吧
很幸運的  在台北工作的那兩年  認識了兩位年紀三十多歲的朋友
雖然年紀相差了十來歲  可是卻是很有話聊 
一位就是我的美容師  不會亂推銷產品  而且做臉也很實在 
介紹過去的朋友  也都認同他的服務與技術  隔一段時間就會回去保養
還好五年來  她還是繼續在公館做  就和同學一起過去做臉
我們聊了很多  沒辦法  自從我嫁到桃園後  生了孩子  實在沒什麼時間能好好享受
像是老朋友許久不見那樣  東聊西聊
只是人真的老了  或者應該說我是個懶女人的下場
美容師說我有長斑了  晴天霹靂(你這個不防曬的懶女人有什麼資格晴天霹靂)
也是啦  我是真的很懶  能不擦東西就不擦  一罐精華液我可以用一年
並不是因為我臉小  是因為我懶得擦
防曬隔離霜如果陰天也不擦  大太陽也不撐洋傘
現在..........我吃到苦頭了
美容師說這只能預防  長出來其實就沒什麼救了  所以  真的只能怪自己阿
之後會努力勤保養的  鬥志!!!!!!!    貴婦遊公館之後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