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隔天  妹妹和大乾媽都問我怎麼過情人節的
我說就去IKEA  和外面的小館子吃飯阿
妹妹很不以為意  覺得姊夫真是小氣是沒錯啦   呵呵
不過我自己也沒有很想要過  甚至星期五的時候我弟問我情人節要怎麼過時
我還問他  什麼時候情人節
差點把正在喝水的弟弟嗆到
既然大家都這麼關心  也分享了她們拿到的情人節禮物
晚上就跟老公精神喊話  要個過期的情人節禮物
想不到在聽完大乾媽拿到的情人節禮物後
老公很機車的從床上爬起來  穿上倒扁的衣服
ㄟㄟㄟ  你在表達什麼
沒有阿  老公又裝可愛的微笑
不管啦  我都沒有情人節禮物
你又不缺什麼  你有需要什麼東西我買給你的嗎
....................(是真的沒有  又不想買衣服包包啥的  買花又浪費  拿錢比較實在)
不虧是老公  就是知道老婆在想什麼
你又不缺什麼  要拿錢給你又很奇怪
好吧  那你送我一個禮物
什麼
減肥三公斤
老公一定想  老婆幹麻這個都跟大家說  哇哈哈
就是要說出來  大家當見證  為小女子主持公道大家就一起靜待老公減肥成功的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