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扭弟又邁向一個月紀錄了
回頭看看自己的紀錄  還蠻有成就感的
也還好有紀錄  不然依我這可怕的記性  可能一下子就忘光光了
食-亞培+桂格成長奶粉  桂格我選有藻精蛋白的  比較貴  但是比較不甜
     半夜扭弟起來喝奶  也比較不擔心蛀牙的問題
     在外婆家比較喜歡吃稀飯  回娘家一星期  整隻大了起來  雙下巴又清楚可見 
     連媽媽我也一起大隻起來  可是  明明我媽煮的比較難吃ㄟ
     扭弟  你的口味很特殊喔
  
衣-依舊打赤膊穿件尿布  最多加件背心  穿整身衣服很容易滿頭汗
     愛當蹓鳥俠  天氣太熱  會躺在磁磚地板上取涼
     外婆買了14號的新鞋子給扭弟  扭弟很愛喔  穿起來也很帥
     穿個背心  牛仔褲  加上運動小鞋  整個就像個小大人 

住-白天睡覺有減少  不是因為體力好  而是因為太愛玩
     有時候都已經快累翻  眼皮已垂一半  還不肯睡
     但睡著後幾乎都能乖乖一直睡  偶會夜奶
     不能蓋任何棉被或是毛巾  馬上扯掉 

行-走路穩很多很多  小跑步也很穩  上下斜坡會自己注意減慢速度慢走
     約五公分高的階梯  能不扶自己上下走
     愛坐機車兜風  喜歡戴安全帽  公公特地買了小小安全帽給他
     汽車座椅大致能乖乖坐好  雖然仍有哭鬧的情形  但次數少很多  而且安撫一下就會睡著

本月學會新招數-敬禮  對不起  同樣的動作 
但是有時候做錯事情  扭弟會主動比出對不起的手勢
唉唷  這麼可愛  哪還氣的下去
很愛幫忙  幫忙丟垃圾跟拿衛生紙是拿手招數
煮麵線時會抱著讓他放麵線  扭弟超有成就感
會在嬰兒床上玩辦家家酒的遊戲  拿個小碗假裝煮湯  然後拿湯匙給我喝
或是拿個空餅乾盒  假裝拿餅乾吃  還會主動分給大人吃喔
比較可以自己在嬰兒床裡玩個五到十分鐘  我也可以好好上網
但是絕大多數時間還是愛和人互動  找機會就會出現躲貓貓的姿勢
知道Wii是什麼  還會拿光碟片作勢要放片子進去
會玩腳踏車或車子方向盤上的小喇叭
會把筆蓋起來
會跟大人要狗餅乾  然後拿去餵小狗吃
可以疊積木約三個高
會把小水桶提起來倒到另一個大水桶
像糾察隊  拖鞋沒穿好  衣服亂放  地上溼溼  東西沒歸位
扭弟會一直指  指到你做好
去外面吃飯  比較能坐好  乖乖吃東西或是玩東西

準時打完日本腦炎第二劑  接下來等一歲半的六合一
打完針哭不到一分鐘就停了
還好沒有其他後遺症 
這個月有異常發燒  但不到一天就神奇退燒了
還好沒事
滿一歲三個月沒多久  第十五和十六顆牙也出來了

似乎有要學講話的跡象
還是只會媽跟爸的音  但是有突然蹦出還沒  布丁  和掰掰的音
好期待小傢伙講話的一天ㄚ

好快  小傢伙又滿一個月了
看他每天這麼開心  跟公婆小姑撒嬌的模樣
我知道這傢伙真是厲害  很會賣弄他的可愛
有時候扭弟亂玩  我會說皮皮  他也知道我在講他  就會回給個賊賊的笑
這樣每天陪他的時間又必須暫時停住了
暑假初原本希望讓扭弟多成長點  多學點
可是現在我發現  這兩個月  是我成長許多  快樂許多
一直知道小孩子很可愛
但現在真正有了小孩  才發現  可愛有趣快樂的程度遠超乎我的想像
看著小傢伙成長的每一步  我都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很幸福  很滿足
謝謝老天送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扭弟還有肚子裡的寶寶
甘溫阿
許久沒貼扭弟照片  附上近照

去元町吃火鍋  扭弟手拿爆米花  賊賊的看媽咪

把比餵扭弟吃東西  看得出來扭弟的眼神很賊吧 
很愛這種扭弟鬼靈精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