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葛媽媽薑母鴨是因為葛蘿的部落格
好像當初也是因為美食才會看到葛蘿的部落格
後來因為他平實中帶有深厚的感情  讓我成為固定的讀者
ㄟ  應該是要介紹薑母鴨  怎麼變成介紹他的部落格 
總之  薑母鴨在去年年底推出的吧  當時就已經造成轟動了
但是當時還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運費  所以遲遲不敢行動
還好同事心地善良願意跟我一起分運費  我們就各訂一份
訂了以後才發現後悔  這麼好吃  應該多訂一點的
圖片我沒有拍很多  葛媽媽ㄟ灶腳已經有很多文章可看
我只能說  我好想再吃ㄚ
讓我從頭說起  先匯了錢  下了訂單  就會收到葛蘿細心的回覆
確定會在9/21那天收到  而且葛蘿還會貼心的告訴客人貨品的正常狀況
要是冷凍不全  她會負責到底
我也很緊張  深怕收到的薑母鴨冷藏情形不好
照著葛蘿說的  想要在宅急便人員面前拆封檢查
可是宅急便人員卻不願意讓我現場拆封  只表示內容不好不關他的事情
態度是有點不好  不過這也是賣家無法控制的
還好裡面的薑母鴨料和湯是整個冰的硬梆梆  品質無慮囉
我們訂了兩份  只能說不是普通的重  真的可以感受到葛媽媽的大方阿
晚上已經和公婆小姑  老公預告吃薑母鴨的大事了
公公也多買了鴨肉  以備不時之需  上次的火鍋料也還有  就準備好  放進鍋裡囉

包裹裡除了料和湯  還有一包沾醬跟說明  完全就是貼心的服務  滿足愛吃的人
鍋裡正方形的百頁是我們自己放的料  不好吃  葛媽媽的百頁比較好吃
米血像是手工做的  很Q又綿密  好吃  另外大賣場北港牌子的豬血糕也很好吃  愛吃米血的人也可以試試
這天晚上葛媽媽的料跟湯  加上自己放的半條豬血糕  一條百頁  四分之一的高麗菜  七八片鴨肉  三團冬粉
全家人飽到不行  可是又不想放下筷子  實在太好吃了
一整鍋就快要吃光光  鴨肉葛媽媽應該是有用麻油先炒過  微煎過的鴨肉好好吃
薑母鴨的湯是最令家人嘖嘖稱奇的  怎麼可以這麼甜
剩下約兩碗的湯我們也捨不得倒掉  隔天早上又拿來煮冬粉當早餐吃
這薑母鴨配冬粉也很好吃  完全吸附甘甜的湯汁  美味阿
寫一寫又流口水了  下次要多訂  嘴饞時就可以吃了
想訂的朋友喊一下聲  我也要喔
葛媽媽ㄟ灶腳有更詳細的介紹
我這邊還是先提  薑母鴨一份350元  運費我們是兩份一共200元
多訂一點運費也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