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時候過得並不是很順
是沒有甚麼倒楣的事情  可是就是覺得心想事不成
九月的時候更誇張  發生了教案事件  還有電腦印表機
某日看重播的開運萬事通  裡面的命理老師出了測字
我選了  結果是工作挑戰  彈盡援絕
準哪  甚至拿題目問搭檔  搭檔也選跟我相同的字
後來隔幾天討論的主題是  減肥
連這個也能測字  當然我懷孕是不能減肥了  可是就想說還是玩玩看
想不到測出來是  吃飽躺下  很難享瘦
挖  也太準了吧 
連理財的題目也有  問說最近的錢夠花用嗎
選到的字結果是  只用零頭  綽綽有餘
準呀  準到個不行
所以我現在如果有機會看電視  一定會看測字的單元
真的很準
星座那還其次
昨天重播有個心理測驗的題目
當你在偏遠破爛的KTV唱歌  最怕碰到甚麼
1.有鬼跟你合音
2.服務生穿牆進來又出去
3.電視出現自己被監視的畫面
4.殺人通緝犯闖進包廂

這題目是說你被人吃夠夠的程度
選1是70%  內容有點忘了 
我選2是55%  對於有能力有資歷的人會尊敬  可是資歷淺或是無能的人
可是會毫不留情的開罵
準阿~~~~~~~~~~~~~~~~  我真的是會給壞臉色看的
選3的人20%  就比較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選4的人呢  恭喜你  90%第一名呢
這類人通常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所以自己寧願吃點悶虧
息事寧人就好
當時就在想我搭檔應該會選這個
今天早上一問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搭檔是個給人吃的傢伙
我們兩個一直說好準好準 
晚上好像是十點播吧  不過因為我都睡了  所以都是看隔天晚上七點重播的
無聊的話也可以測測字看看準不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