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jpg 
其實在八月二十幾日的那個周末  有南下探望剛出院的外公
那時候我就想  應該是暑假最後一次出遠門了吧
想不到八月最後一個周末  我們還是沒做收心操  還是帶著孩子們出遊
在新屋所謂的綠色隧道玩水
原本打算騎腳踏車的  但是豔陽高照  加上所謂的綠色隧道和想像中的差很多
畢竟埔里的那個才是正港的綠色隧道吧
正打算打道回府的時候看到有攤販聚集  似乎有海邊可以稍微踏水一下
一整個很隨性  連衣服都沒準備的我們  也不管那麼多  讓孩子們下水玩玩沙和追逐海浪
所以扭弟是在海邊脫光光的狀態  邦尼至少還有件尿片遮住屁屁
盡量選沒露點的照片(露屁屁不會被告吧!!!)
0902-1.jpg
 
隔天疼孫的外婆又找了理由來看孫子
選了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走走  還好是憑發票免錢  一進去沒看多少就出口了!!!!(登愣!)
在距離不遠的左岸公園和渡碼頭還比較好玩咧
至少左岸公園那邊還有沙子可以玩  腳踏車可以騎
華燈初上的淡水八里很美  吹著涼涼的海風  很適合情侶談情說愛(如下圖↓)
但還附上開學的迎新生照片  無法接受本人沒氣質的模樣請勿向下看  免得破壞本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0902-2.jpg
將將將將.......  其實也還好啦  美女怎麼扮醜還是美女  哈!!!(乾笑.....)
這次迎新生長官請我們幫忙引導一年級新生教室位置
所以我是穿著洋裝(很像護士服的洋裝)  但是其他工作人員就要扮成公主還有海棉寶寶
這個是等活動結束後  我借來玩的
其實我搭檔也有穿小號的海綿寶寶  可是他嚴禁我放上部落格
我怕得罪他所以不敢放  等他離開這間學校或是我離開這間學校的時候再放上來吧  哇哈哈 

總之才開學三天  感覺上像是開學很久  每天都快累死
今天去教室提醒學生上課時  赫然發現我的屁屁變得超挺的
而且屁屁的肌肉居然有痠痛的感覺  這是從來沒有的Fu呀  
痠痛到我很怕屁屁會抽筋  要是因為屁屁抽筋躺在保健室休息應該是件很糗的事情吧

感覺上上面這段話比我穿海綿寶寶做醜陋動作更沒氣質~~~

屁屁變翹想必是這三天幾乎每節課都去叫學生來上課的效果吧
還有加上星期一三五晚上會去公園跳老人操→老人操連結  有興趣請點 
一整個養生呀  這次開學本人減肥也跟著革新  不能像暑假那樣懈怠了
目前認真運動加上控制熱量的效果還不錯  把之前胖的減掉了  
現在就要一鼓作氣  期待突破之前的新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