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jpg
溪頭  最近一次去的時候是大學迎新
不過我的記憶力很差  除了那時留下的照片  每個同學青澀的面孔
其餘的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最多想起來的就是走很遠很遠的路 其他的 我真的想不起來(記性嚴重老化) 
南投真的很美 記得那時進師院時 南投公費分發的分數還不低  一直到了九二一地震之後才變得沒人去
0405-1.jpg
裡面有許多竹子做成的藝術品  兩個小傢伙感情很好 手牽手的向前行
體力很好呢 一路往前衝  大人們則是在後面追著
路上的人都對這兩兄弟大大讚賞 說他們好棒
0405-3.jpg 
同事聽到我們要去溪頭  都說那邊很美 有個空中走廊可以走
空中走廊是近幾年的新產品  所以我也沒看過  
不過扭弟跟他爹一樣 有點懼高  所以遭嘎波一  拉著婆婆舊一直向前衝
0405-4.jpg
健身器材  邦尼是啥都不怕 每項都躍躍欲試  扭弟則是稍微有點高度的就不要玩了
0405-5.jpg
在大學池旁休息片刻 邦尼狂吃他心愛的科學麵
那副貪吃的模樣讓媽咪忍不住一直狂拍  是呀 就是像媽咪呀 哈哈

溪頭空氣很好 而且一直聽得到不同的鳥兒歌唱
讓我忍不住用錄影的方式錄下鳥叫的聲音  但是我媽那大嗓門很愛講話
也跟著鳥叫聲一起入鏡啦  

很幸運的是一路上我們都沒有碰到下雨  直到快走時才開始下
溪頭下午路段容易起霧 所以盡量早一點進場 才能享受到森林的芬多精喔 

大學迎新那時候記得走路走到腿快斷
這次去走倒是還好  有些路段還能抱著邦尼走咧  難道是保養有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