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南下 我們走南二高 在南州交流道下
開了一段路後經過車城  我跟老公說去拜拜吧
老公問為什麼 我說祈求我們一路平安呀  還有那邊有個有名的綠豆蒜
老公說後面的才是主因吧  ........真是太了解我了
0109-1.jpg
車城福安宮我在網路上看說是那邊很有名的廟宇 拜的神明是土地公
到了那邊我不得不說這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大的土地公廟  真的是香火鼎盛呀
旁邊還有許多小吃攤 不過我們是打算把胃留給墾丁的美食 所以只吃了綠豆蒜就走
我們吃的是廟左前方的石川綠豆蒜  一碗35元  個人覺得不便宜  
蠻特殊的味道 小朋友是喜歡的啦  有嘗過味道就好囉
因為南展館星期一公休 所以我們星期天就先去南展館  路上剛好經過阿利海鮮
時間大約是11點 我們擔心等一下會很多人 就先吃午餐  
後來看到一輛輛遊覽車來 心想還好有先進來  否則等一下就沒位子了
老公點了我愛吃的生魚片  鱸魚味增湯  海瓜子  蝦子  鯊魚皮
同樣的 我還是因為感冒 吃不太出來味道
但是價格要980元  最貴的是湯  可是總感覺沒有那麼划算  cp值不高就是了 
後來去南展館  畢竟距離飯店check in的時間還有兩三個小時  就先去晃晃吧
對扭弟邦尼來說  出去外面玩 只要有溜滑梯就可以了
南展館外頭的溜滑梯就讓兩個小傢伙開心了半小時  畢竟坐車坐那麼久  活動一下也不錯 
台電的北展館之前有去過  有許多電腦小遊戲可以玩 還有紀念品可以拿
南展館有3D電影  另外只有一個類似抓娃娃的機器可以玩
還好裡面沒有甚麼人  所以可以盡情的玩抓娃娃 否則人多應該很難玩到這唯一好玩的
3D電影似乎都是愛災難型 可能這種才可以盡情展現他3D的特性吧
把東西掉在眼前的感覺  我們看的是天崩地裂  有關地震的  有點太扯的劇情
0109-2.jpg
差不多可以進飯店  我們就往夏都前進
我們買的是旅展6799+100手續費  6899  三天兩夜
黃色日期還可以免費升等到海景的家庭房
之前有同事去過  他們則是升等到新館  據說很不賴
原以為自己也能升等到那邊 因為普羅館算是舊館
可是後來發現 很多東西都在普羅館  而且普羅館不知道是不是有再裝修
12坪大的家庭房其實就很優了  我們很幸運 是在比較隱密的二樓
二樓比較不容易被其他在飯店裡散步的遊客看到 而且海景也比較清楚
所以還好我們選的是二樓海景家庭房  享受兩天舒適的墾丁之旅
0109-3.jpg
扭弟已經迫不急待要去玩沙了 可是到的第一天風其實很大又冷 非常不適合玩沙
還好有其他設施可以玩 所以我們就借了高爾夫球  跟Wii 的渡假村很像 扭弟超嗨的
0109-4.jpg
 
飯店裡還有兒童育樂室  小朋友有這個就夠了
0109-5.jpg
飯店DIY活動  彩色愛心是扭弟的傑作喔  很好看呢
0109-6.jpg
最後是一整天食物的照片
晚上我們很幸運的不用訂位排隊就能吃到迪迪小吃
太久沒去墾丁了 他們已經搬家了  我們是在巷子裡找車位時才赫然發現搬家的新址
邦尼吵著要吃魚 我們點了蔥燒魚  是好吃沒錯 可是幾乎是我拼完的
邦尼叫好玩的  扭弟只吃魚眼睛 老公不愛吃魚 我就拼命吃完這條魚  因為要價390~
蝦餅很推  很特別 板條因為考慮到小朋友 所以沒有加辣 但我想有加辣一定更加美味
不過當天風真的很大很冷  頭被風吹得好痛好暈  也就沒心情享受美食
這樣的天氣  讓我有點擔心這次的墾丁之旅不會就這樣泡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