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1.jpg
婆婆對於台灣燈會辦在苗栗故鄉非常的支持  星期天風雨無阻的出發了
考量到隔天要上班 所以我們早上去看 下午就回家
主辦單位不錯的是有嬰兒車可以借  這點還蠻貼心的
邦尼從小到大還蠻少坐嬰兒車的  主要也是因為他不愛坐  每次坐了就想要爬起來
反倒是這麼大了 變得很愛坐  幾乎很少起來用走的 一整個懶~~~
而哥哥扭弟很孝順的想要幫忙推嬰兒車  我們大人落得輕鬆


0220-2.jpg 
童話花燈區  有些花燈很有趣 可以跟他們假戲真做  瞧我老公多有福氣可以跟公主親吻
我跟神燈精靈是好朋友  還有罵巫師  跟國王撒嬌要糖果
這些畫面都是在眾目睽睽下做的  真的是豁出去了呀!!!!!!!!!!
0220-4.jpg
童話花燈還有三隻小豬  白雪公主七矮人  特別拍下扭弟的好兄弟"愛生氣"~~~
因為扭弟中途生氣不想拍照  在那邊鬧彆扭
0220-3.jpg 
主燈兔子還是要拍一下的啦  還有寫祈福卡 希望一家人幸福  富有(不改愛錢的本性~~)
0220-5.jpg 
燈會出乎意料的大  走到快鐵腿
帶著兒子去迷宮走一走 邦尼專門走錯路 讓我們走好久才走出去
直接從鐵腿升級為鑽石腿!!!!

如果天氣沒那麼差 還蠻建議去苗栗看看的
另外苗栗花燈並沒有新聞報導那麼難拿
只要1.2月在苗栗消費發票合計超過1000元就能拿到花燈 
發票是捐給創世基金會  除了拿花燈也能做善事囉

p.s.苗栗燈會據說20公頃那麼大  建議穿球鞋去 否則會很累很累喔

0228-1.jpg 0228-2.jpg  
隔兩天快下班的時候 公婆打電話問我晚上有沒有事  我說沒有 他們說那我們現在就去苗栗吧
也.....太快了吧  隔天還要上班ㄟ 
不過公婆興頭上  我也就跟著去了
星期二的晚上  想不到人還是很多  不過後來看到228週末連假的人海 我們算是小咖了
雖然下班完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看 可是還是覺得很值得
兩個小朋友病懨懨的  坐在娃娃車上  跟著人群走其實不太好走
所以看完主燈  還有沿路一些花燈後 我們就走了

說的簡單 可是我們還是在那邊晃了兩三個小時
 
我必須說 長這麼大  這算是最特別最好看的一次
以前在台北看 都是在花車上 由一些集團贊助提供的  學生製作的花燈並不多
這次算是集結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的花燈 有不同主題
童話那邊的很熱門 當晚我們去看的時候  還有夜市人生的大風也在那邊拍戲ㄟ
跟老公親嘴的公主也是當晚的熱門人物  大家都跟她玩親親

228連假從電視看到這麼恐怖的人海  就很慶幸自己還好提前去看了 
據說明年的是在鹿港小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