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上個月沒甚麼出去旅遊  也是因為天氣不太好的原因啦(幾乎週末都下雨)
這個月就開始蠢蠢欲動  
六月初的端午節 買了香包自己DIY  兩兄弟互相幫忙
不過扭弟到是對這個沒興趣 做好了也不帶  真是......  明年不給你了(賭氣..)
端午節中午有立蛋的習俗 結果兩個小傢伙蛋一直立不起來  就想要用蠻力把蛋"插"在地上
用力過猛 所以馬上兩個蛋就成了晚餐的菜餚
端午節前有借書稍微介紹端午節 也知道粽子有不同種類  這也算是小朋友第一次吃到鹼粽
小朋友超愛的 因為可以沾糖吃 冰冰涼涼的 直說明年還要吃

0625-1.jpg

東眼山是之前同事有去玩  覺得不錯 推薦給我們的地點
夏天爬很舒服的 不會熱 舒服的涼  算是夏天避暑的好所在
看到很多不常見甚至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昆蟲或動物呢
而且小朋友們都很不錯 全程都是自己走 也不會吵著要爸媽抱或背  進步很多呢

0625-2.jpg

買了優惠券 想說帶孩子去體驗看看極地零下十八度的感覺
老公穿著之前在登山用品店買的羽絨衣  我則是穿著牛仔褲店賣的羽絨外套
事實證明一分錢一分貨  要是地球真的變成這麼冷 我應該會跟鐵達尼號的傑克一樣被凍死
小朋友是花三十元在那邊租雪衣  我們有自備手套和帽子  再多一層防護
裡面真的很冷 超級冷的  
去之前邦尼說我們要去看企鵝 我說不是 是我們要去當企鵝  
對大孩子來說 可能進去就是打雪仗
小朋友應該就是最哈這個了 溜冰梯  很咕溜喔~
值不值得去呢 應該說用優惠券比較划算 但原價的話就.......(怕被告  還是自動消音好了)

0625-3.jpg

新店牛爸爸生態推廣處  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是弟弟推薦的  一個很多昆蟲很生態的地方
在那邊我看到比動物園蝴蝶館還多蝴蝶的地方
而且還可以去魚池餵魚  腳可以放進去池裡  魚會幫你做去角質的動作
只可惜下起大雨 沒法玩得盡興
還好離娘家近 算是有空就可以去晃晃的地方喔
0625-4.jpg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或是在懶甚麼  部落格就這樣一個月沒動ㄟ
下個月情況看會不會改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