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和洋式的房間我是第一次體驗  當然就選和式囉  感覺比較特別
不過當天晚上並沒有鋪好床  而是自己亂鋪的  還剛好鋪對  真是好家在
不知道是因為泡過溫泉很舒服還是因為榻榻米有種厚實感  當天晚上很好睡

日本北海道第二天  早餐當然要嚐嚐最有名的馬鈴薯囉
蒸好的馬鈴薯  加上奶油  鬆軟香甜真的是超好吃的  
原以為這樣好吃的食物之後的早餐都會吃到  結果後來並沒有  超失望的  早知道就多吃幾個了
牛奶和優格也是必吃食物  牛奶甜甜的  難怪冰淇淋隨便做都好吃呀
0705-1.jpg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  就再去溫泉街拍拍照  閻羅王居然關起門來  真是特別
幸運的是  天氣不錯  沒有第一天的爛天氣了    不然我衣服都是短袖  會冷死喔
0705-2.jpg

在登別地獄谷裡走走  雖然是硫磺泉  但是味道沒有陽明山的那麼刺鼻
廁所也很可愛  也是鬼的圖案
導遊說這是六星級的廁所  是用檜木搭建的  所以廁所裡沒有異味
國立公園區域廣大  卻看不到一點垃圾  日本人的公德心真的很讓人敬佩
0705-3.jpg

接著去登別裡面的熊牧場  之前公婆也有來過這裡  看過照片知道他們有甚麼把戲
可以餵熊吃餅乾  看他們裝可愛  還有一堆烏鴉  還會跟熊搶餅乾吃
上去熊牧場唯一的途徑就是坐纜車  可以遠眺整個風景  很讚呀
整個天空和樹木都被昨天的雨洗過一般  超亮超美的~
心情也更加開朗起來  住在這麼美的地方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0705-9.jpg  
0705-4.jpg
熊牧場上不僅有熊  還有北海道原住民愛奴族的表演  
我也一起下去跳舞了!!!!!  人生嘛~  就是要多體驗呀
美麗的湖是俱多樂湖  在熊牧場展覽室樓上有眺望台  可以看到四週的景觀
在那裏我坐了十幾分鐘  即便太陽不小 我還是想好好的享受悠閒平靜的感覺
午餐是在熊牧場那邊吃的壽喜燒  肉的腥味有點重  
所以我們把基本肉吃完後   就主攻他的白菜跟香菇  這餐算是這次旅遊中最噁心的一餐
0705-5.jpg
準備前往十勝帶廣一帶  這段車程是旅途中最長的一段  大約要做四五小時的車
中途在休息站放我們下來走走  就買了一片仙貝來解饞  畢竟剛剛的午餐有點噁
常可在北海道看到愛奴族的身影  不管是雕像或是衣服  
在日高那邊可以看到許多養馬的牧場  北海道的馬油也是名產
公路兩旁有擋雪的設備  很特別  還有沙包  在下雪路滑時可以使用
休息站還有很貼心的Dog Run區  自己也想化身成一隻狗在裡面跑呀
畢竟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屁屁有點痛呢
0705-6.jpg
 
原本獨木舟的行程是安排在第三天的  但是導遊提前完成這部分的體驗
也好  大約五點的時間  太陽沒那麼大  划起來也比較舒服
十勝大平原  隨處可見懬大的麥田或是馬鈴薯田  
導遊也算聰明  大家屁股坐痛了  就來動一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划獨木舟呢  
我跟我娘算是很沒有默契的一組  該右轉就變成左轉  划到浮萍區就算了  最後還撞到岸邊
還好可以叭褲才沒有到需要教練划過來救我們的窘境
撞牆有圖為證
0705-8.jpg  
0705-7.jpg   
晚上住在十勝大平原溫泉飯店  大廳有電腦無料使用
可是只有奇摩可以上吧  google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登入寄信  
偏偏我奇摩信箱又沒有老公的連絡方式  只好望著電腦發呆  從噗浪傾訴相思之情

飯店裡處處是熱氣球的標誌  從地毯  到杯子  幾乎許多東西都有熱氣球的圖像
身上穿的浴衣也有(有完沒完)
晚餐吃的是懷石料理  還算可以  這餐算是沒有吃到很撐的一餐
導遊推薦我們去飯店附近也是唯一一家便利商店  裡面有賣78日幣的咖啡
在日本飲料幾乎都要一百多日幣  所以78日幣是很便宜的價格
因為該公司有水的資產  所以水的成本很便宜  東西自然也比較便宜
中間那瓶就是便宜的咖啡(不過也沒有很好喝就是了)  右邊是高兒茶素的綠茶  
還有左邊的冰淇淋  哈密瓜口味  但不推薦  沒有想像中好吃

十勝這邊也是溫泉飯店  標榜的是美人湯  泉水琥珀色  還有淡淡的香味
在溫泉飯店泡湯  幾乎都有馬油的沐浴用品可以使用  就在那邊狂擦馬油的潤髮乳
髮質似乎真的沒那麼澀呢 
溫泉我喜歡泡露天的  空氣也沒有那麼悶  
趴在石頭上  靜靜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通體舒暢呀

這裡則是純和式的房間  服務人員也在我們用餐的時候鋪好床
就是看到他們鋪好的床才知道前晚我沒有鋪錯
沒鋪過的人可以看看  下次就知道怎麼睡才對了
要把白色的被單套在棉被外頭  有顏色的那面朝上睡 
泡過溫泉後  總是特別好睡  
即便想跟同團的人聊聊天  但體力已經不支  隔天還要早起  就呼呼大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