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碎碎念了
實在是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    衰到一個不行
不過後來覺得算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就逐漸放寬心了
衰事之一就是我買到最近的地雷股雅新 兩萬多元就這樣沒了
原本想說要拮据過日子  可是母親節的活動
還是讓我忍不住掏出錢來
沒辦法 價錢實在是很划算 而且看到同事白亮光皙的腿 實在是讓我太羨慕了
據他說法是擦了馬甲系列 讓他腿上的紋路都沒了
挖 好心動呀 就跟另一個當媽的同事一起share  決定讓我腿上的橘皮消失
一定要用力的 努力的把買來的保養品勤擦
另外前幾天我的學校電腦已經被病毒害的會胡亂重新開機(小衰事)
資訊組長說最近學校買了一套防毒軟體 之後會裝
可是我可等不了那麼久  就請老公幫我找防毒軟體
老公細心的寫下安裝程序(他認為他很細心)
隔天睡醒的我就拿了隨身碟和老公寫的紙條準備安裝
先安裝"酒精"的軟體 然後老公寫了一個專有名詞"掛載"
挖哩咧 什麼東西呀  也不像是下載呀
然後好巧不巧老公又不在MSN線上 我就這麼獨自奮鬥掛載一個下午
終於讓我用嘗試錯誤法找出了答案  也順利完成防毒手續
那天晚上我跟老公說你這個小MR  很討厭ㄟ
老公就很想知道MR這個專有名詞是什麼
我說唷 你才等了五分鐘就等不及了 我可是掛載了一個下午咧
不過也是跟老公開個小玩笑啦 目的是要讓他知道 當你在說些話時  要注意到對方是否知道這個術語
但是要耍專業的時候 倒是可以唬唬人啦  
另外要恭喜大學好友加室友  傻瓜文考上了研究所
傻瓜文考前一直跟我說他很緊張 都不會寫
害我也很緊張 想說之後要怎麼安慰她沒考上的說法
結果 哈哈 想不到傻瓜文真是窮緊張 還沒考完就已經有被錄取了
恭喜呀 做姐妹的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但是記得課業繁忙之外 也要跟老娘多聯繫阿
還有要記得看看校園裡有沒有好貨色下手 有就放手去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