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充電完畢  扭弟也是笑嘻嘻 
精神好心情就好
第一站距離我們的飯店並不遠  所以很快就到了

人力拉車  在照片左方是日本朝市也就是菜市場啦 
賣很多日本醬菜  我們不敢買  因為很不合口味

又快睡著的扭弟

早上睡醒後的扭弟  醒來2個小時一定會補眠一下
睡著的扭弟跟飛驒(ㄊㄨㄛ/)的特產  雜嚕ㄅㄛ ㄅㄛ
導遊說當地人會做這個  祈求小孩子好帶  每個顏色有他的含意
希望扭弟能乖乖的  在車上不要哭鬧喔
在古街繞了一圈  發現雜嚕ㄅㄛ ㄅㄛ在朝市買最便宜  可能因為店面要税吧
所以有要去的人  可以在朝市買喔  雖然只差個20日圓
拉麵工廠其實也還好  就是看他機器製作過程
不過對於每包重量的控制  就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精神
拉麵的湯頭有點點鹹  不過拉麵真的是速速速的進到嘴巴  好好吃喔 
我們有買一包  想說回來孝敬爸媽  結果.........回台灣那天忘記拿下遊覽車了
拉麵~~~~~~~~~~
緊接著來到熊牧場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是平地的ㄟ  而是一個山坡 
然後熊就這麼一區一區的分布在山坡上
花了一百日幣買熊餅乾飼料餵他們  他們已經被訓練到看到人拿一盒就會招手或是躺下
希望你賞他一塊小餅乾 
這個.......也是很趕  一點到  然後表演一點半開始  半小時看完所有的熊
最高的地方有表演區  一點半開始表演  一點五十分結束  要用十分鐘衝回出口
兩點集合  不過還是有人會拖時間  就這麼一站一站的拖時間  所以後面的行程就更趕了
最後一站是善光寺  算是歷史悠久的寺廟
寺廟也有休息時間喔  啥時  五點!!!!!!!!
我們什麼時候到四點四十五分  所以要趕緊拜  拜完再去逛外面的商店
不過拜之前  要先去淨身

淨身順序是先洗左手  再洗右手  最後用手接水漱口  淨身就完畢啦
導遊說丟錢可以丟5円或是4個一円  五円音似有緣  這樣你會與佛有緣
至於4円有點像是要緣  表示你需要這個緣分
感覺還挺好玩的  丟了錢  用手拍兩下(表示震動靈魂)
祈求也有順序的  第一個要求全家和諧平安  第二是健康  再來才是事業
因為沒有家庭和諧  沒有健康  有事業有何用  有道理吧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原本賣寺廟平安符的店都已經關了 
關了!!!!才五點你就關店  你會不會賺錢阿!!!!
導遊說沒關係  這邊有自動販賣機  都已經有法師加持過了  所以也可以投幣買
挖  還真先進ㄟ  投幣買平安符  就買了三個  有加持過的  價錢當然就水長船高
善光寺有很多鴿子  只要是動物  扭弟都很有興趣啦

當晚下榻的飯店  很漂亮高級喔 
日本的婚禮可以在神社  寺廟  或是飯店舉行
這家飯店也不例外  提供場地費用要價15萬円  挖咧  只是場地費ㄟ
導遊說整個婚禮下來  大概來參加婚禮的人都至少要包一萬円以上  不然新人可是會虧錢的
這家飯店跟三麗鷗有點關係  所以飯店內有很多Kitty 
晚上跟老公到飯店旁的超市逛一逛

買了壽司一盒跟青森蘋果四顆499円(便宜呀  一顆折合台幣35元)
日本蘋果真的好吃好脆  只可惜沒法帶回台灣 
第一天沒有泡到湯  第二天一定要去泡泡看啦
穿了浴衣(不想嚇人  想看的人自己到相簿去找)
原本以為進去泡湯一定要戴浴帽  可是我偏偏忘了帶  又不知道哪裡有
問了一個日本阿桑  可是我們兩個雞同鴨講  後來看到其他人沒有戴浴帽
我才安心的進去
一進去就覺得  原來知本老爺的泡湯是完全仿造日本呀
提供沐浴乳洗髮精  沖洗完畢再下去泡湯
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不敢泡很久
可是我很舒服的好好洗澡  還用馬油沐浴乳呢
因為日本很乾燥  用馬油很適合  台灣就不適合了  會油到爆
用馬油洗髮精  沖水後  我的頭髮超滑順的
阿  洗澡就該這麼舒服阿(茶)
扭弟咧  交給老公
不過當我一回到房間  就聽到扭弟在哭  因為想睡覺  所以很黏媽咪
老公說當我一出房門  他就在哭  後來好不容易沒哭了
我老公又說  你喔  不要媽媽一出去就再哭  你長大了阿
一提到媽媽  扭弟又開始哭了
哈哈  我真是哭笑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