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六園算是日本三大園之一
果然是名不虛傳  處處是美景
而且採用良心票  自己買票  門口沒有人看管
哪天台灣也能這樣呢
門票並不貴  300円
整個都是日式庭園風格
溪水非常清澈  可以看見水底的每一顆石頭
而且沒有苔ㄟ
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  下藥嗎
這邊算是殺了我們不少底片  美呀  整個美
相機也是在這裡沒電的:P
沒帶充電器  所以後面的合掌村沒有照片只有文字喔

兼六園最有名的景觀

扭弟整個是大爺樣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想看的人再去看吧
在裡面走的時候  有看到工作人員在採梅樹的梅子
真的是物盡其用呀  隨時觀察日本人的優點
合掌村的由來是在日本戰國時代一群人遠離戰火逃到深山中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沒錢蓋大房子  只有用稻草當屋頂遮蔽太陽及冰雪
而且幾年房子需要大修的時候  是大家一起合作幫忙修整房子
冬天的時候  下雪會下到腰間那麼高  根本無法出家門
所以必須在自己家裡度過三個月的寒冬
現在有些當地人會選擇那三個月在外地住
也不用擔心小偷進家裡  因為雪下到腰間  鬼才進的去
這邊有連結  可以看看合掌村的相關資訊 
世外桃源呀  坐在一角  看著眼前的風景
我能體會當初來這裡生活的心情
只求平靜
美呀 
好愛這種看著大自然的感覺
就這麼坐在一個地方  享受大自然的一切  我可以坐一整天
這樣短短幾個小時無法滿足我
暑假去做一下心靈SPA  嗯嗯  嘿嘿  耶
離題了:P
下午坐了近三個小時的車程  從鄉下地方回到名古屋大都市
這段時間扭弟是奶睡的  所以算是乖了  (拍拍手喔)
我們停在最熱鬧的百貨公司區  ㄧ個小時
想去百貨公司買名牌的人一下車就衝了
我們帶著扭弟很難輕快的走  加上肚子很餓
就在地下街吃了蛋包飯
老公點了漢堡蛋包飯(1380円)  我點豬排蛋包飯(1040円)
挖  好好吃唷  尤其是漢堡肉  滿滿的牛肉味 
這才是日本料理呀
跟團吃的日本料理我吃得很不慣  甚至有點失望
不過這蛋包飯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只是扭弟很機車  又開始想睡覺的歡
害我一邊抱他一邊站著吃蛋包飯
看著同車的人買到我很哈的Burberry  好羨慕呀
只能多看幾眼了
希望下次來日本的時候  有機會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