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長庚產檢  如果依照懷孕的算法 寶寶已經是滿兩個月囉
蠻緊張的  照八週來看 通常可以看到小寶寶的心跳
中午在學校研習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很欠揍的事情
同事開玩笑的說搞不好可以知道是男是女
我說算了吧 搞不好還沒心跳
結果馬上被同事呸呸呸烏鴉嘴
對不起 我逞口舌之快了
所以從學校去長庚的路上 我又開始擔心了 不會真的吧
一路上就跟寶寶信心喊話  寶寶 媽咪愛你 不要生氣喔

作了各種繁雜的手續
驗尿 量血壓  量體重  填問卷
還有 拿到媽媽手冊
我是媽媽了ㄟ~~~~~~
不過還滿奇怪的 通常是要等到確定胎兒有心跳才可以發媽媽手冊  
結果我還沒給醫生看 就先拿了喔??

在看到醫生之前  我對於前一個小時的講錯話還緊張兮兮
躺在床上 看著超音波的儀器
等一下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情形
不知道比上次那顆小米粒大多少??
還有就是......有沒有心跳!!!!
好緊張呀
醫生進來了  用超音波儀器在我的肚皮上東壓西壓的
是有看到樣子
但是醫生講了嗯......沒看到心跳
不會吧
老天爺 我錯了  我不敢再亂說話了!!!!!!!
醫生說要用陰道超音波來看
拿著一根長長的機器管子
緩緩的插進陰道
喔 在這裡
呼~~~~~~~~~~~~~~~~~~~~~~~~~~~~~~~~~~~~~~~~~~~~
我才鬆了一口氣  
醫生說你有沒有看到他一閃一閃的  那就是他的心跳
我只能說婦產科醫師的眼力都很好
我根本看不清楚呀
不過令人放心的是 他目前是個健康的寶寶  快樂的在為娘的肚子裡成長
跟上次的小米粒比起來大很多
而且羊水已經很充沛了
下次把照片翻拍上來
十月初還要再去做唐氏症篩選  這個健保不給付
養個小孩還真難咧!
寶貝 好在媽咪之前賺了不少錢 來吧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