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老公除了體貼 溫柔 可愛外
還有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就是可以狂吃草莓
因為老公是大湖之子
很多親戚是種草莓的
所以過年草莓季的時候
都可以草莓吃到爽
就像我小時候可以狂吃荔枝一樣
一台一台的荔枝就這麼被我狂吞下肚
長大才知道 這很奢侈的
荔枝還算中上價位的水果
草莓可就更貴了
小時候也幾乎沒有什麼吃到
麵包或是蛋糕能有完整的一顆草莓就很高級了
那時剛到夫家
看到一箱的草莓
都快飛上天了
洗好一大盤 公公 婆婆和老公意思意思吃著幾顆就不吃了
不是不愛吃 也不是客氣
是因為從小吃到大 吃膩了
所以一大盤的草莓就這麼進了我的肚子
我真的飛上天了
好幸福喔
原諒我無法跟大家分享
草莓實在是脆弱的水果
稍微一壓到一碰到水 就軟掉或是發霉
日後去大湖玩的時候  再帶大家好好的享受新鮮草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