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這麼久 終於開始用到我的產前假了
從剛開始的跟著老公起床 到現在已經漸漸地安心的睡到八點多起床
放假太久了~~~常常會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這樣講應該會被很多人揍)
只想著小把兒啥時出來
看著同學同事寶寶的照片 讓我好生羨慕
阿 好想趕快見到小把兒
要給他拍很多照片  紀錄他成長的每一刻

星期三那天我受傷了
受傷?!  嚴重嗎??
說來也很不好意思  受傷的部位是大腿內側  也沒有很嚴重啦
原因是因為我穿裙子的孕婦裝 然後走太久了 大腿內側都磨破皮了
瘦子是無法體會的 只能怪我腿太粗了 
星期三雖然磨破皮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有去stone 秦當貴婦喔  
大熱天  給人舒舒服服的洗頭 真是高級的享受~~~
他先用深層洗髮精把我頭皮上的油充分的洗乾淨
再用暖薑洗髮精洗髮 改善頭皮出油的情況
最後是用護髮素來按摩頭皮  在等待頭髮吸收護髮素的同時
也會作肩頸按摩跟頭部眼睛的舒壓
這樣大概做了30-40分鐘 真的很舒服 我覺得這樣花250元 其實還蠻值得的
說到肩頸按摩 孕婦能按摩嗎  有的孕婦是肩膀完全碰不得的 一碰就有危險
(原則上是不行的  姐姐是有練過的 孕婦不要學喔)
星期三那天我反正也想小把兒早點出來 就跟洗頭小姐說你就按沒關係
結果小把兒還是高高在上 一點也沒有要提早出來的意思
而且我被按摩的時候 也可以感受到他在肚子裡也很舒服的滾來滾去咧
像是在說「媽咪 好舒服喔~~  舒服到完全不想出來」
ㄟ 老娘其實不是這個意思 其實是想按一按穴道讓你早點出來啦~~~  你誤會了!
我覺得我自己完全不像一個孕婦  寶寶簡直像是外掛式的裝置
身體完全不受懷孕影響  唯一影響就是胖!!!
總之星期三的意外受傷  這兩天都打算在家好好休息 反正天氣也不太好
也把之前買的書好好的看一看
各位不用買書送我了  因為這本書幾乎涵蓋了所有新手媽媽需要知道的知識
就是之前李蒨蓉介紹給小S的書--親密育兒百科
裡面內容真的很詳細  而且給予很中肯的建議  
他有分上下冊  原價是1500 如果在網路書店買應該1200元
如果有興趣的新手爸媽建議可以買來看喔  真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