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雖然很有名氣而且在台北  
不過我似乎從小到大都沒有去過
這次是因為外婆住院
之前外婆一直要我們照顧寶寶就好 不用去看他
但是實在是住太久了
放心不下  便放下寶寶跟老公坐火車上台北了
從車站出來還看了地圖才知道台大醫院要怎麼走
台北人是有點汗顏啦 不過醫院實在沒有必要常去比較好不是嗎
所以不認得路也還好啦
外婆是因為胰臟發炎  然後膽囊堵塞所以有點黃疸
加上沒有及時就醫  很多毛病都一起併發
腎臟跟膀胱也有問題 到現在沒有辦法出院就是因為無法順利排尿
去看外婆也好 外婆雖然嘴上說叫我們不要來
但是看得出來他其實很高興 有人陪他聊聊天 說說話
而且我還帶了寶寶的照片給外婆  
外婆看了又看 一直說寶寶大很多很好(根本是個小胖子 什麼大很多)
我想外婆一定很想趕快出院 看看他的小曾孫
阿 我也想呀 現在小王可是很可愛呢
希望外婆能趕快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院囉

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在台北車站那邊晃  因為不用補習  也不常搭火車
原本跟老公想要在台北車站回味一下  補習學生便當的味道
但是因為一個很蠢的原因 我們沒去南陽街小像吃
就是.......................我腳被鞋子磨的好痛(為了愛美的下場)
所以就在台北車站的啥地下美食街吃
感覺上生意還不錯呢
我們選了蘭州拉麵
原因是因為它那裡的拉麵是現拉的  可以看到師傅在那裡又拉又扯的
不過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普普
原本想在外面育嬰室擠奶的
結果捷運跟車站都沒有
在脹奶跟腳超痛的情況下  狼狽快速的回家了

下次絕對要穿舒服的鞋子出門
該買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