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四個月的習俗--收涎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迷信 純粹是好玩的心態去做
尤其看到北鼻胸前掛一串餅乾
光想到都覺得可愛極了
不過圓圓中空的餅乾還真不太好找  跑了第二家才找到
我買的是台富的丹麥奶酥 還蠻好吃的
串了10個(其他都碎了)
就開始收涎儀式

媽咪:北鼻 現在要幫你收涎喔

小王:收涎 那是啥!!!!!!!!!!!!!

媽咪:就是要收收你水庫般的口水 你的口水已經把遙控器用壞了說

小王:又不是我故意用壞的 是把比抱我不專心 一邊抱我一邊看電視
         我的口水才會不小心流進遙控器裡.........
         而且我喜歡流口水 不流口水我會渴死呀~~~~~

小王在我們唸咒語的時候就開始不耐煩了
後面拍的照片幾乎都是皺著眉頭 -_-
至於咒語原本是  收涎收乾乾  明年生LP(台語)
不過由於我不想生了 所以後面那句我就改成吉祥話
小王臉肉很多 嘟起嘴來也挺可愛的 哈哈
至於收涎到底有沒有效  日後再觀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