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的我 很少上MSN
尤其是白天上班的時候
因為我根本忙得沒有時間 連小小登入的時間也沒有
我全在忙學校的事情
因為一年級的教材是南一版本  學習單都要重新做
五年級的學習單也是 要因應個別學生的狀況  也是要量身訂做
加上最近要準備IEP  還有要跟家長開會
我已經快要翻天了
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當導護
現在覺淂當初幹麻好心跟人家換 把自己搞得快要死掉
人家也不見得真的感謝妳
不過算了 換了都換了
總之 昨天我上課上到一半 真的就要暈倒在黑板前
原以為是血糖低 可是我也沒有肚子餓呀
不過我還是有吃點東西 稍有改善  
但是下午 我還是頭很暈 身體無法控制
上樓求助神醫主任
主任說我氣血不順 頭還有一條筋是整個浮起來的
太勞累了
天呀 我的身體怎麼已經操成這樣了(小皮蛋 你也要負點責任)
不過更恐怖的是
主任因為我上樓 順便告訴我一個消息
就是
老大說我們上課不認真
要我們十月中旬對他做個報告 說明資源班學生的狀況以及教學方法
除此之外 還要有革新與創意
特教班還有有什麼創意??
總之 我又多了一項工作  準備向老大報告
另外 還要把教室重新佈置  老大不滿意
這個我承認 後面的佈景已經用兩年了 也的確該換了
不過邊邊我也有重新佈置呀 有很多鮮艷的泡泡
但是還是不能讓老大滿意
所以現在還要再加油 繼續做教室佈置
希望能早點恢復正常的教學生活 別這麼亂糟糟的忙了

至於老大說的上課不認真
我是不太想理它
我覺得這只是他要我們報告的理由
或許他真的覺得我們不認真
但是我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學生有進步 這就是證明不是嗎
以前的我要是聽到一定耿耿於懷
不過現在除了兒子啥也不能影響我的心情
他愛講就讓他講好了
讓老人家開心就好  算是日行一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