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  我們運動會預演 
因為不如預期  所以就在放學時報告  星期三升旗的時候順便練習進場動作
又過了幾分鐘  廣播全校老師開運動會的檢討會
BAla bala........講了一堆該注意的地方
後來就突然說明天沒有要練習進場  只剩一年級練習
其他年級都要到活動中心  說有重大事情宣布
大家在下面聽得一頭霧水  重大事情?!紛紛相望  看有沒有人知道啥消息
既然重大  幹麻現在開會不講?!
總之  大家也沒多想  隔天就帶班進活動中心
而我也在教室上課  等待待會小朋友散會時告知重大事情
時間慢慢過去  打掃的小朋友出來了
ㄟ  什麼消息呀
XX老師跟OO老師求婚了
哪尼?!求婚  天呀  我居然沒有看到  (這麼精采的好戲ㄟ)
聽他們拼拼湊湊的描述情節  你一句我一句的
XX老師帶的那一班上台表演手語歌  後來流星劃過
XX老師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想要吃金沙  就出現了金沙巧克力花束
第二個願望什麼四年(這邊不是很清楚)
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他愛的人能出現在他身旁
他們班的小朋友就下台拉OO老師上台
求婚就出現啦
表演手語歌的小朋友就拿出字卡  大舉我們結婚吧
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之瘋狂 
有的喊親一下  有的尖叫(阿我在教室怎麼沒聽到  隔音還真好)
散會後  小朋友情緒還很High  
連後來來上課的唐氏症寶寶都跟我們說 結婚 好棒 拍拍手 親一下
不過我開玩笑的罵那個扮演流星的小朋友 因為他是我資源班的學生ㄟ
怎麼一個字也沒有透露  他說阿如果說了 就沒有珍奶可以喝了  挖咧~~~
一杯珍奶就可以珍藏秘密這麼好喔
後來下班回家時剛好碰到OO老師  就跟他恭喜 順便投訴 我都沒有看到啦
我問他說之前完全都沒有任何預兆嗎
他說在很久之前  有稍微提說以後求婚不能隨便說我們結婚吧 要讓我印象深刻
哈哈 想不到這麼深刻吧
而且OO老師說他終於了解當明星的痛苦了
他第一節上課 教室外面人山人海的小朋友擠著看他這位女主角
而OO老師班的小朋友對老師說的話是  可以給我一顆金莎嗎  
挖咧 小朋友 金莎不是重點!!!!!! 
還有的小朋友因為怕老師結婚就不教他們(離開學校)而哭泣
小朋友你也看太多連續劇了吧 老師會繼續教你們的啦
總之 大家心情都很好 生活中多發生點這樣浪漫的事多好
(我沒有在暗示老公什麼喔 我沒有在暗示老公百貨公司週年慶到了 要表示一點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