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網路上認識也去過這家店後
我就成了忠實顧客
男人就是不懂  找到一個情投意合的設計師是可遇不可求的ㄚ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我已經陪他們過了第二個週年慶了(哪一年開店我不知道)
去年跟同事分了5000元的現金券  和自己買的2500元洗髮券
今年我更是早早準備
甚至在股市裡好好賺錢  投資多出來的錢就要拿來買它的產品
人總是要及時享樂的
之前曾經做過生命元素的頭皮護理療程
效果奇佳  雖然不便宜  但是真的有效控制我頭皮長痘痘的情況
做完到現在都還沒長過痘痘
第一次體驗價就要1200  之後都要2000元
這次原本想要買他整個一桶  可是今年沒有這項優惠  嗚..........去年有的ㄚ
可是這次買壹萬元的現金券  可以選擇送產品或是生命元素療程三次
產品不到四千  而且我覺得沐浴乳那些我不是很在乎
療程倒是合我意  我最喜歡給人按摩了  而且三次算是六千元的價值ㄟ
這次就沒有跟同事分了  畢竟燙個頭髮就花了快5000 
壹萬雖然有點小多  但其實也可以用得完
洗髮券就不用說了  我是一定會補貨的  而且週年慶買還多送一瓶小的護髮乳
事前預購  先付訂金2500還送枕頭香水喔
今天週年慶來店禮還送精油香皂
枕頭香水我已經噴過了  ㄚ  優雅的玫瑰香阿
洗髮券送的是糖蜜洗髮精和護髮乳  糖蜜洗髮精有洋甘菊精油的成分
聞起來超香  我都忍不住去試洗了頭髮  而且還捨不得馬上沖掉
想要多吸點舒服的香味
ㄚ  有點貴婦的樣子了  ccc
http://www.wretch.cc/blog/stone0923&article_id=21598176
有興趣可以看看  不過已經過期不能買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