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個禮拜都出去玩
才想說宜蘭玩回來 要好好休息(老公是這麼想的)
結果老公因為要吃喜酒 又要出去囉(嘿嘿 耶 又可以出去了)

而且這次是去台南吃喜酒咧
又不想要星期天直接殺下去南部 就先規劃星期六先到中部
心裡想著 反正都要出去了 就乾脆玩兩天吧
想說中部 台中 彰化 好像小吃都吃過了 應該要開發新地點吧
恩恩 之前有看到別的網誌介紹豐原廟東小吃 看的我是口水直流呀
就決定了 豐原!!!!!!
我們吃了清水排骨酥麵 金樹鳳梨冰 蚵仔煎 菱角酥
最令人回味的是排骨酥麵呀 齒頰流香
這個一定要去吃!!!
而且我是極討厭吃油麵那種麵條
那排骨酥麵的麵條看似油麵 可是卻沒有油麵噁心的化學味
相反的卻有軟硬適中的Q度 好吃 好好吃!!!
鳳梨冰也不錯 但是沒有排骨酥麵那麼讓人驚訝
蚵仔煎我跟老公都沒有很愛 所以就沒有拍照片了
而且客人吃的地方 還有陣陣腥味傳過來
可能是早上在賣之前 是在這邊處理蚵仔 所以會有腥味吧
可是真的覺得很噁說
廟東小吃入口的菱角酥也是很好吃 很香
不過那時我跟老公已經快要撐死了 所以只吃了幾個
接著我們往石岡方向
想要去東豐綠色隧道及石岡大壩看看
一路上就看到許多人騎著腳踏車在綠色隧道上奔馳著
我們也想騎呀 但是扭弟怎麼辦
只好等下次囉 反正我還想要再吃一次排骨酥麵
帶扭弟去石岡大壩瞧瞧
想不到居然巧遇他的大學同學
ㄟㄟㄟ 有沒有搞錯 我大學同學燕燕娘家跟steve夫婦住豐原附近
我沒遇到大學同學 反而是老公?!
原本是想要去找steve夫婦啦 可是想說12月吃喜酒就會看到了
so.......就沒去突襲了:P
中部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地方呀 天氣也很好
穿著長袖的我 已經有點怪了(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