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扭弟在小把兒的年代
看了幾篇就不太敢看下去了
因為我對豬寶寶的胎教可以說是零.............. 
還是照樣生氣
不過豬寶寶的脾氣似乎比扭弟好
當我大發飆的時候  豬寶寶也只是動一動  不像扭弟是用力踹我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還是照常發脾氣
之前懷扭弟的時候  可以說是兩天就唸經一次
現在的豬寶寶就沒那麼好了  比較少注意到豬寶寶   媽咪對不起你阿
剛懷孕的時候還有念經  九月後因為開學很忙  就一直到前幾天才又開始念經
真是對不起豬寶寶阿
所以現在臨時抱佛腳  每天都唸至少兩次
抄經文也盡量用力抄  至少兩天一篇
胎位矯正的動作從上星期做到前兩天  看這我的肚子還是橫橫的一大塊
我實在是很灰心
甚至已經在為剖腹產作好心理準備了
不過跟同事聊過後  又稍稍恢復了一點信心
有的同事在要剖腹的前幾天  寶寶自己轉正了
有的同事說多喝牛奶  羊水比較多  寶寶比較容易轉正
有的同事則是說自然產很痛  剖腹產舒服多了
還有的同事兩胎也都胎位不正  可是後面也都矯正回來了  而且啥時轉正也不知道
這倒是燃起我一絲希望
真的誠心盼望豬寶寶能順利生出來  不管用什麼方法 
但我還是會努力做矯正動作的
順便一提  扭弟很欠揍  每次看到我坐膝胸臥式時  都想爬到我背上來玩
所以最近比較沒時間上來更新文章
不是陪扭弟  就是在念經或是做胎位矯正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