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昨天下午五六點  
我餵扭弟一點水餃皮(因為我在吃水餃  他也要吃 不然他會一直叫)
水餃皮沒有調味  所以還好  可以給寶寶吃
然後我切了一片蘋果給扭弟吃 想說他應該可以慢慢咬
結果我低估了扭弟
他居然給我一大口咬下去 一片不小的蘋果就含在嘴巴裡
好危險呀 等一下噎到怎麼辦  趕緊把他挖出來
扭弟又哭又反抗的 終於被我挖出來
但是扭弟不爽了  怎麼可以拿走他的囊中之物呢
開始哭鬧抗議  突然剎那間他發出了 ㄇㄚ  ㄇㄚ的音
哇 扭弟會叫媽媽了ㄟ  不過並不是真的會叫媽媽 只是發出音而已
但是還是很感動 雖然是因為他在抗議我拿走他嘴巴裡的一片蘋果
至於爲什麼半夜起來打網誌
因為我餵完寶寶後 他玩了一下  七點多就想睡了
然後過半小時 他又醒了 ㄟㄟ叫 一定要我陪睡才行
就這樣 我算是從快八點一直陪睡到十二點半 被老公吵醒
原來老公快十一點才回到家
已經連續兩天他回家時 我跟扭弟都睡了  也沒有什麼機會講話
就這麼半夜聊了幾句 這兩天發生什麼事情
聊著聊著老公想睡了 我卻因為睡了四個多小時開始睡不著
恩 就來分享扭弟叫媽媽的喜訊吧
孩子的成長真的很神奇 某個瞬間就會發生
實在是很愛可愛的扭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