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無糖豆漿之福  之前懷孕的肥肉才能消掉
早餐享用將近兩公升的無糖豆漿  便宜健康又有飽足感
可是最近寒冷的冬天  早上喝豆漿無法控制住晚上的貪吃  又加上天氣冷懶得去外面走路運動
就這樣  體重無情的緩慢上升
一開始我還可以說是MC要來  體重會水腫一公斤
可是怎麼這次MC走了  體重還是在那裡咧  而且持續往上水腫
連續''水腫''了快一個星期  我必須面對事實  
那O不O是O水O腫  是我變胖了~~~~ 

這次自創的豆漿減肥法  看看效果如何
1/12開始早晚餐都喝豆漿  午餐正常吃
先暫時維持一個星期  如果不錯就繼續維持  不過豆漿喝多了據說尿酸會變高  要多喝茶

1/13體重較前一天下降了1公斤(共1公斤)
原因是因為1/11晚上吃太多  以致1/12早上肚子還沒有消化掉  所以下降那麼多是正常的
早餐 豆漿
午餐 半碗飯及豆乾炒肉  豆花一碗
晚餐 豆漿

1/14體重較前一天下降了0.3公斤(共1.3公斤)
開始慢慢下降了  嗚呼~~~  希望能順利達成目標 
早餐 豆漿
午餐 炒飯一碗  橘子一顆  豆花兩碗
晚餐 豆漿  蘋果一顆 

1/15體重較前一天下降了0.1公斤(共1.4公斤)
昨天吃了兩碗豆花  一碗是校務會議請的  另一碗是同事臨時請假  沒人吃  變成我必須解決
還好體重有往下降  看來還是需要多運動運動
豆漿減肥有個好處是不會便秘ㄟ  可能是因為豆漿裡面有很多纖維吧
早餐  豆漿
午餐  豆乾海帶  燒仙草一碗  柳丁一顆
晚餐  豆漿  蘋果一顆  蓮霧兩顆

1/16體重較前一天下降0.3公斤(共1.7公斤)
昨天下午有點肚子餓  原本想要找東西吃的  可是一想到這可能是要往下瘦的徵狀
就忍一忍  結果是真的  這次體重就一次下降比較多了
有刻意的讓自己多走路  看能不能因此瘦比較多
早餐  豆漿
午餐  一顆丸子  兩顆雞蛋  青菜  一小包花生酥糖
晚餐  豆漿  蘋果一顆半  紅柑半顆 

1/17體重較前一天下降0.2公斤(共1.9公斤) 
昨天晚上寫食記  越寫越餓  但是還是忍住不吃  因為我知道那是體重要往下降的症狀
而且昨天白天有刻意的多走點路  今天也要加油  能多動就多動
另外在部落格上寫減肥紀錄  會因為不想漏氣而更加努力減肥
其實目前體重已經回到前一階段減肥的體重了  
可是想說看能不能再往下降一些(留一些過年可以胖的空間)
早餐  豆漿
午餐  雞胸肉  半碗青菜  麻婆豆腐
晚餐  豆漿  蘋果一顆

1/18體重較前一天下降0.2公斤(共2.1公斤) 
看來豆漿減肥法還挺不賴的  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昨天比較沒時間運動  可是我很乖的克制住食慾  托育班小朋友拿好吃餅乾給我時  
我都和他們說我在減肥
今天因為發消費券  吃的就比較無法好好控制  希望明天的體重不要上升太多呀
這次都還沒有碰到停滯期  所以想要再繼續減肥下去  看能不能突破上次的低點  乾八得~~~
早餐  豆漿
午餐  咖啡  便當一個  豆花一碗  無糖綠茶
晚餐  豆花一碗(其實已經很飽了  可是看了食尚玩家  肚子好餓)  蘋果一顆  蓮霧兩顆

1/19體重較前一天下降0.4公斤(共2.5公斤) 
出乎意料~~~  原本以為發消費券坐著一整天  還有吃零食  會讓我體重上升
結果不升反降  真是太開心  太感動了  神呀!再讓我繼續瘦個幾公斤吧
早餐  豆漿
午餐  鍋大爺(只吃肉類 青菜和菇類  刻意不吃澱粉  不過還是有吃兩球冰淇淋  和600cc的雪碧)
晚餐  無  (肚子太飽  沒吃了)

1/20體重較前一天上升0.1公斤(共2.4公斤)
居然沒有胖很多  看來刻意不吃澱粉是有效的
可是今天有吃了澱粉  即使沒有吃很多  晚上體重量起來卻比昨天胖
看來我的體質是適合不吃澱粉來減肥的
早餐  豆漿
午餐  乾麵一碗
晚餐  青菜兩盤  山藥湯一碗

1/21體重較前一天上升0.7公斤(共1.7公斤)
這.......這是怎麼了  好可怕的上升速度呀  簡直跟坐電梯沒啥兩樣
難道昨天破戒吃的乾麵  讓我的身體起了化學變化?!
看來我真的是不能吃澱粉呀
今天回娘家  也是破戒吃了不少東西  減肥不能回娘家呀~~~
對於明天的體重有種不祥的預感 嗚~~~~~
早餐  豆漿
午餐  水餃10顆  腸旺一份  餅乾一包  柳橙汁一杯  銀杏茶兩杯  玉米一根
晚餐  無  (肚子太飽  沒吃了) 

1/22體重較前一天上升0.6公斤(共1.1公斤)
我的天呀  體重上升速度也太快了吧  完全失控的狀態
看來真的是要很長期的不吃澱粉才行  回娘家就是很容易吃東吃西的呀
這樣子等於之前瘦下來全都補回來了  嗚  所以減肥除了節食還是要運動呀
個人是不想用小紅快來當藉口  可是我真的希望這次體重上升是因為小紅快來了  拜託呀~~~
早餐  豆漿
午餐  青菜一碗
晚餐  豆漿 

1/23體重較前一天下降0.6公斤(共1.7公斤)
果然是不能吃澱粉  重新控制飲食  體重就慢慢減回來了
看來我這輩子必須和我愛的米果  米血還有麵食類說掰掰了
今天因為和老公去尾牙  吃的比較無法控制
吃到一半看餐盒才發現上面寫著本份餐盒的熱量居然高達1800多卡  因為都是糕點類的
好可怕呀  還好午餐吃完後  斷斷續續的吃了晚餐  就飽到晚上都覺得肚子脹脹的
早餐  無
午餐  布丁一個  麻糬半個  小蛋糕一個  咖啡飲品一瓶  蛋塔一個  四分之一塊米血
晚餐  麵包半個  蛋糕半個  檸檬汁一杯



減肥真的不能給自己合理化的藉口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  積少成多的肥肉又出現在肚子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