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1.jpg
今年過年因為怕塞車 都沒出甚麼遠門
趁著開工前的周末 很想很想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玩
就在2.12早上 我們很突然的決定去台中玩  原本是想去宜蘭的 可是北部天氣時在是不好而作罷
下午才到台中  想說距離台中燈會的時間還早 就去國美館走走
這一走 走了一下午
在國美館前的綠色走道  剛好有茂谷柑的活動  還瞧見胡志強市長呢
感覺他還蠻親民的 不喜歡那種恭奉諂媚 
這邊我們沒有買 一方面老公不愛吃 另一方面我的喉嚨一直還沒好 不能吃柑橘類的 忍痛和橘子說掰掰
0212-2.jpg
在繼續往國美館走 旁邊有許多特色的餐廳或商店  原來這邊也有一家日出ㄟ
一走進去就撲鼻而來的香味  東西好吃 但過年大家都胖了 美食就先等身材恢復再買吧
上上圖有一張迪士尼的建築 以為裡面是賣迪士尼的東西 原來是一家攝影公司
超糗的 不過我們也剛好買了迪士尼的泡泡  一小瓶120元  不便宜
可是這泡泡是很特殊的  有點膠狀  比較不容易破  在國美館前玩泡泡  小朋友超開心的
0212-3.jpg
我很喜歡吹泡泡 然後很多小朋友一起來玩的感覺
許多小朋友在我吹的時候 都在旁邊羨慕的看 我都跟他們說 一起去打泡泡呀
然後就看到他們解放似的狂吹泡泡 就超開心的
0212-4.jpg
春天必拍櫻花
0212-5.jpg
在國美館我們很幸運的 排約半小時就能進去兒童藝術館
兩兄弟就在裡面做勞作 後來就停在玻璃區不走了  很愛用白板筆創作的Fu~
老公也畫了一幅老婆的畫像  我有那麼醜嗎!!!!!!!!!!!!!!!!!!!!!1058742889.jpg
0212-6.jpg
晚餐就在新月梧桐解決 
這家店在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他了 但是不便宜 學生時期沒錢吃  而且人很多很常客滿
那天經過 想說試試看 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  畢竟星期六晚上可是黃金時段呢
居然有~~~  超開心的
服務員主推的湯不合我的口味  倒是那芝麻糕超愛的呀  好好食呀
總之那天圓了一個小小夢想 很滿足
不過晚上被大里某家瘋子汽車旅館弄得很不開心
下次記住了 一定要訂好房間再去台中玩  否則容易被當冤大頭
0212-7.jpg
隔天燈會
說實在的 台中跟台北燈會差很多  台中攤販很多  而且動線方向說不清楚  胡市長要加油阿
0212-8.jpg 
去台中市沙鹿區的兒福館(扭弟指名要去  我們已經去過6.7次了  超膩的)
不過路上睡著的扭弟 叫醒後進去遊戲室  居然給我不想玩!!!!!
於是帶著沒睡醒的扭弟到隔壁閱覽室看書
才發現另一個寶庫 那邊好多繪本喔  又新又好看的書
一口氣看了四本 扭弟也醒得差不多了  才又過去遊戲室玩
0212-9.jpg 
回程晚餐我們在竹北的十一街吃
等待位子時  兒子們就觀賞手桿餃子皮的表演
果然 餃子很好吃  蜜芋頭也很棒  已經被我們列為以後可以去吃的餐廳了

這兩天一夜很滿足的到外縣市玩一玩
再加上情人節老公早點回家 
這樣過就很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