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去我期待已久的日本啦
日本就在我們附近  沒去過好像很奇怪
去跟妹妹在銀行工作的同學換錢  他很訝異我沒去過日本
恩  應該說一直沒機會吧 
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換多少錢 
就小小的換了兩萬台幣  算七萬日幣吧 
沒換很多是想帶小朋友去應該拿不了什麼東西 
一定要好好的大吃日本美食
不過去過日本的朋友都說日本的東西不好吃  很鹹
阿  不管啦  誰叫日本節目都講得好美味  歐一系
看得我口水直流 
這次去日本我們是坐長榮Kitty專機喔
應該會大肆搜括東西吧  可以給想蒐集的朋友
尤其我是孕婦  應該可以大肆搜括有Kitty圖案的嘔吐袋
方便害喜想吐的時候使用
行前也做了很多功課  包括可以買什麼名產  及什麼穿著
只能說奇摩知識家真的是很方便呀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現在的我已經在飛機上囉  (事先預放文章)
日本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