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定要快點紀錄下來  免得我忘掉
昨天扭弟沒有奶睡ㄟ  就陪他玩到他雙眼垂垂
接著放睡覺專門聽的音樂  開小燈的培養睡覺的情緒
一開始扭弟還是在玩碗  後來玩一玩就趴下來一下
這個動作就是他很累的時候會做出來的動作
但是他還是想玩的又爬了起來
我就順勢要他繼續趴下  按按他的背  按著按著  扭弟就睡著了
真的是不可思議呀  沒有奶睡ㄟ
不過還有半夜可能會要吸奶
半夜的時候扭弟因為肚子餓的醒來  我趕緊泡了奶給扭弟喝
扭弟喝完後再喝點水  躺了下來就靜靜的  我也靜觀其變
沒有討奶我也不要自己主動掏出來
又一個不可思議  扭弟自己閉上眼睛睡著了
我的媽呀  反倒是我因為這個震撼  半夜三點睡不著覺
早上五點多  扭弟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點哭鬧
可能是還想睡  可是又因為天亮了有點醒來
總之  我把扭弟抱在胸前  按按他的背
扭弟找到舒服的地方  也就安穩下來繼續睡一下
直到六點半  扭弟才又真正醒來
笑得很燦爛  因為睡得很飽
真是可愛的小天使呀 
希望斷奶之路能像這樣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