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Lu Lu的事情了
可能還有人忘記 Lu  Lu是誰了
就是我肚子裡的寶寶
其實從日本回來後  剛好要做自費的透明帶厚度檢測
可是檢查的結果並不是很安全
所以那陣子我心情大受影響  畢竟1/132的機率是不好的
可是後來才知道還有人1/70  甚至1/45都沒事 
我也趁這一個月  好好的唸經  祈求神明的保佑  能讓寶寶平安無事
所以MSN利用一個月扭轉  是再說這個啦
今天是要做羊膜穿刺的手術
當時知道要做這手術時  我就拜託老公一定要在旁邊陪我
不想一個人走進醫院
雖然老公工作很忙  但是也是請假陪老婆到醫院
我算是第一位做這個小手術的人
躺在床上  醫生幫我肚子消毒  準備事前的工作
媽呀  真的好緊張  我完全不敢看針有多粗多長
只知道平常的超音波探測器上多了個鐵做的器具
那是用來扎針的  等找到適合的部位  把針扎著固定住  在吸出羊水
我真的是緊張到了極點  老公怕扭弟會影響  就在外面等著
還好醫生技術熟練  一看適當的位置就扎了下去
我根本不敢想痛不痛  只有一直看著螢幕
深怕肚子裡的Lu Lu在那一刻動  萬一被扎到怎麼辦
還好  Lu Lu很乖  並沒有亂動  就靜靜的等著一旁的小姐把羊水抽好
醫生在完畢後說  目前看來寶寶情況都還蠻正常的
算是先安了一顆心  接下來就是等報告了  希望都不要接到電話
就讓我平安的去產檢就好 
我算是很刻意的不去想肚子裡的寶寶  免得到時心情會有所起伏
所以Lu Lu小記隔了很久才寫 
請大家也為Lu Lu加油喔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