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坐老公的車一起去林口
他去上班 我去拜拜
在時速不高的高速公路上
看到了載滿豬的卡車
我興奮的學廣告.....ㄟ.....豬
老公沒有什麼表情 大概習慣我這樣瘋瘋癲癲的
我每次在路上看到載著豬呀羊呀牛呀都會特別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看到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我們就在公路上一起塞車
看著豬卡車一下子在我們前面 一下子在我們後面
突然 我看到一幕很噁心的畫面
.
.
.
.
有隻豬暈車吐了
.
.
.
正當我看到在大叫的時候
我又看到了
隔壁那隻豬把那隻暈車豬吐的東西吃進去了
............................
夠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