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要去這家小吃店
因為他總是一堆人在吃
偏偏回娘家的時候 他有時候又沒有開
終於有一次給我嚐到味道
就是這個味...............
東南亞會有的味道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他的肉香真的非常的讚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道菜
又不好意思劈頭問客人 你現在吃的是哪個
只好胡亂點
嗯 點錯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碗豆粉
出奇的濃 一份50元 非常的貨真價實
但是由於個人獨特的體質
吃完碗豆粉 屁會臭臭ㄟ(羞......................)
也因為這個原因
有一陣子都沒有去吃了
這星期回娘家
就想去回味
點了朝思暮想的碗豆粉
嗯............
我只能說 可能是因為物價上漲吧
這次的碗豆粉沒有那麼濃
有一點的小失望
我跟老蔚偏偏又都點到河粉
而錯吃他獨特的麵條
失策失策............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台北新店的話
可以去吃吃看

他的雲南雞肉麵 很讚 超讚 特讚
碗豆粉沒吃過的人也可以吃吃看

傣族雲南小吃店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04號1樓
02-8667-6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