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騎機車上班
買早餐真是容易  看到啥好吃的 路邊隨便停就可以了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開車上班 不能隨便停車
家裡附近有高中 所以有很多的餐車
煎餃  水煎包  牛肉餡餅 飯團 蛋餅  皮蛋瘦肉粥  湯包 蘿蔔糕   蔬菜三明治
各式各樣的早餐通通有
一開始是很幸福啦  成天吃飯團
不過飯團其實沒有什麼蛋白質 大多數是碳水化合物
對寶寶來說不營養
所以現在就不太吃飯團了
看來看去似乎家裡附近都是碳水化合物居多的食物
學校附近也有幾家
美而美的好吃算衛生 但是喜歡要人家買飲料(飲料最好賺)
之前不買還給我擺臭臉
我就再也不去那一家了
對面的麥味登
老闆夫婦算是有禮貌  但是生意似乎越來越好
尤其是有套餐  豬肉漢堡加蛋還送400c.c.紅茶或豆漿  這樣才30元
有四種搭配 算是很便宜  
而且豬肉漢堡裡面有蛋和肉  算是蛋白質很多的早餐
每天早上就一堆小朋友擠在對面那家  
他們其實不在乎吃什麼 在乎的是那一杯套餐送的紅茶!!!
帶到學校 算是人間享受
因為我們學校並沒有福利社 所以小朋友都沒有飲料可以喝
早上的紅茶慢慢喝 他們就很高興了
高年級小朋友還願意多10元變成大杯咧
不過也因為生意越來越好 老闆有點越來越隨便的感覺
之前打招呼還跟我說媽媽您好 要什麼嗎?
  媽媽  居然叫我媽媽 我臉上露出不悅表情
可能是老闆娘私下有罵他吧  隔天去買老闆就趕緊叫我小姐您好 需要什麼嗎?
這才像話!!!
這還是一回事
上次給我的漢堡肉還有一面焦掉了
因為禽流感  我說我要全熟的蛋 老闆說好 可是還是給我沒全熟的蛋
豆漿有時候會有豆渣  這就算了
今天我喝的豆漿還怪怪的味道 害我早上肚子痛了一下
怒~~~~~~
決定再也不去這一家了
寧願早點起床買家裡附近的早餐
或是去便利商店買ㄅㄟ
小小抱怨一下自己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