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又一個踏上另一段旅程--盟清大哥
盟清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對老婆可是很體貼呢
看他敬酒的時候  小心呵護老婆走路的樣子
恩恩  是個好男人喔
又一個好男人被訂走了


從中壢過去龍潭其實不遠
不過我倒是很少過去那裡  算是第一次自己去吧
整條小路超黑  車子都開的很快  真是可怕
喜酒上看到許久未見的學伴 
還有遠道而來的同學  思盈一家三口  韻珊  金珠
大家聊東聊西  才一個半小時  喜酒的人就開始走了ㄟ
阿.....我們都還沒聊個夠ㄟ  不過因為明天大家還要上班
還是早早回家吧
下次桃園幫再來好好泡個茶聚一聚
爲了避免學伴又臨時拒絕  下次我們約在他家好了
在送客的地方  大家又開始聊了半個小時
這時我聽到一個可怕的消息
思盈養他家的昌昌已經花了三十幾萬了
晴天霹靂~~~~~  我開始追問  怎麼花的?哪些項目?有包括保母費嗎
思盈一聽  喔~那不只三十萬了
坐月子中心就花了十萬  臍帶血就.......

.
.
.
回家跟老公講這件事
老公說能不能把寶寶塞回去
我說都還沒出來怎麼塞回去  已經不能打回原形了
天啊~~~~~~~~~~~~~~~~當爸媽好辛苦喔!
孩子你要爭氣點呀!
附上婚禮照片四連發  要看清楚一點就到我的相簿吧




















雖然主角是盟清
但是我不小心換了主角
那就是珠珠
上面左邊第一張原本要照舞台上的新人    但是不小心拍到珠珠的側臉
右邊那一張爲了要拍到上相的昌昌........  只好不小心犧牲掉珠珠另一邊的側臉
第三張有拍到肚子微凸的我  羞..............我胖很多吧
            不過還是對珠珠很不好意思的  昌昌把你的臉遮住了  但是人不是我殺的!照片不是我拍的!!
第四張實在是對珠珠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這張就把你拍得特別美麗特別漂亮喔!跟新娘一樣漂亮!
            這張個人很滿意  每個人都很好看喔!好酒沉甕底啦!


盟清  恭喜你
也必須告訴你......
要開始一段沒錢的日子了(買房子  養孩子)
但是重點是你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那就是最開心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