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跟書商和作者道歉
因為我是幾乎不買書的人
要看的書 通常是去書店裡面白看
而且白看完還會很高興 有那種....耶 賺到一本~~~的心態
沒錯 就是很歐巴桑
常常看到yvonne跟老公動不動就會買書來看 都讓我覺得奢侈
甚至推銷員推銷童書 我也會想 學校裡還有一堆繪本咧 懶得買
而且yvonne那麼會買書 小把兒就去小乾媽那邊看書就好了
不過自己也有個壞習慣  常常買了書回家反而不會看
為啥?  就因為已經擁有了 認為想看隨時能看 反而就沒有那麼積極的看了
會讓我積極看書的兩種情境 1.書店白看書 2.跟別人借來的書
這種有時間限制的 會讓我大發功 努力的吞下書裡面的一字一句
寫到這裡跟標題「交換日記」都還沒有什麼關係
有啦有啦 因為他出到第九集 前八集斷斷續續的白看
這次實在覺得太對不起作者了(良心發現+九十度鞠躬)  
所以就花錢買了書  請他們的讀者別打我

昨晚我很開心的跟老公說我有買書ㄟ(像是小孩考了一百分的跟家人炫耀)
老公的確是會給予我正面的回應  只差沒有拍拍我的頭說 good girl !
因為在他眼中 我看書--了不起  願意花錢買書--不得了!!!!!!!!!
即使買的是文字閒書 他也覺得 給予文字創作者一個正面的回應 還是值得鼓勵
睡前看著我的戰利品--交換日記9  一邊看一邊ㄎㄎㄎ的笑
老公則是坐在電腦前 一邊抖腳一邊看體育相關新聞
實在是被我ㄎㄎㄎ的笑聲吸引了吧 從沒看過的老公也過來陪我一起看
原本想先翻到在書店看的那一部份給老公看  就是因為那部份很好笑
差點讓我在書店狂笑出來 又不好憋成內傷  在這樣的原因下買回家看的
結果不小心提前翻一頁(我自己都沒看過)  就讓我們兩個都笑了出來
其中一個作者講到他幫她老公按摩的情形
老公睡不著的時候 老婆會細心體貼的幫他按摩到睡著
而當老婆睡不著的時候 老公只是口頭說別想太多 睡吧 說完就呼呼大睡去了
當時看完 真想對作者吶喊 我家老公也是這樣!!!!!!!!!!!
男人真的不像女人那麼細心
明知如此 但是當老公睡不著的時候 看他裝可憐撒嬌的模樣 還是會不忍心的幫他按摩
女人的心就是那麼的軟
備註:老公 老婆生日快到了 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別老欺負心軟的老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