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驚沒有什麼大不了
從小就被我媽常帶去給人收驚 有事沒事就收收驚
看廟婆在那裡 裝一副神仙上身一樣的 還一邊收驚一邊發出要嘔吐的聲音
(後來知道那個宮 是騙人的 常看廟公廟婆從油錢箱拿錢去買菸買菜)
不過我還是相信收驚的效果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小王就需要收驚了
怎麼說呢
星期六中午開始 小王就有點可憐的哭聲 睡一下就醒來 也搞不清楚
其實這還好
到了晚上 發生了超恐怖的事情
就是某人抱他下樓梯的時候 跌了一跤(某人說不能寫他是誰 怕會被大家罵 看他粗心的樣子應該知道是誰)
幸好小王沒有怎麼樣 但是著著實實的被嚇到了
那淒厲的哭聲是我從來沒聽他哭過的 真的聽得出來是被嚇到了
後續更慘
小王那一晚都要人牢牢的抱緊 不然就會害怕的哭
睡覺還好 我抱緊他睡
換尿布可就麻煩了 他胸前沒有依靠 就會沒安全感的大哭
我們得動作快一點 趕快包好趕快抱他
看他這樣哭 我真的很心疼很難過
要換是其他人對我兒子這樣 我一定把那個人從七樓樓梯推下去 要他滾到一樓
某人 我已經對你很好了
今天會寫這一篇 是我要記住 也要你記住 下次我們都不能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回到主題
星期日就帶著寶寶的衣服去收驚
說也真神奇 寶寶沒有那麼怕了 稍微有點恢復正常
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收驚的東西有準備三天 這三天過了後 看情況怎麼樣
我看網路上說收驚算是一種小法術 讓人催眠 情緒不那麼緊張
真的蠻神奇的 自己也挺想學這種小法術
要是學校老師被校長嚇到時 我也可以幫大家收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