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轉眼間已經七個月了
實際上已經滿三十週了
距離生產也只剩下十週了
這次產檢原本是要星期六去的  可是剛好卡到學校運動會
就挪到星期一補假去
自己一個人產檢好孤單阿 
不過走在路上享受自己和胎兒的時光其實也不賴
一樣的驗尿量血壓體重
只是這次護理站的小姐有稍稍提醒  這次怎麼體重增加那麼多
  ><  慘了  一定等一下會被醫生講........
大約等了十多分鐘  就輪到我了  星期一果然人不多就不用等太久阿
醫生先聽心胎音  正常
量肚圍也正常
接著醫生說要看看胎位朝下了沒
恩恩  這個算是個指標  看胎位就是已經要邁入準備生產的階段了
肚子裡的寶寶也很棒  果然已經頭朝下了
接下來就是要去媽媽教室聽有關母乳跟數胎動的事情
這些我都還記的很清楚
只是這次生完要不要母嬰同室還在考慮  等之後再跟老公討論看看
扭弟那時候是沒有  可是每次去餵母奶的時候
坐電梯走來走去  進去餵的時候老公也在哺乳室外面空等
白天還好  半夜兩個人都很累
而且常常我抱到扭弟時扭弟都在吸鼻子
那時候我還以為是扭弟的怪癖
後來(過很久)才回想起那時候應該是扭弟已經哭很久的那種吸鼻子
我曾經有跟哺乳室的小姐提醒  如果寶寶肚子餓了  可以跟我們說  我會下去餵母奶
可是可能因為護士小姐太忙了  還是沒有隨時提醒  都是固定餵奶時間才提醒
所以這胎  有認真考慮  是不是要母嬰同室
晚上數胎動還不錯  感覺起來弟弟比哥哥文靜一點
扭弟那時候可是在肚子裡活蹦亂跳咧
希望肚子裡的寶寶乖乖的  等足月再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