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參加了兩場婚禮
一場是大學學伴的婚禮  一場是高中好友的婚禮
雖然趕場很累  但真的很開心
大學同學喜酒上碰到了許久不見的學長
學長也結婚一年多了  之間的談話就像是同輩一般了
甚至講到生兒育女的話題  我已經是超前學長了
小時候差個1.2歲就感覺差很多  長大後差1.2歲根本沒感覺
喜酒上也碰到了同學們  最讓我驚艷的是wagamama
染色的頭髮很漂亮  又很直  身材也一級棒  雖然他一直說他沒瘦
但是整個身材的線條很漂亮  我也要啦~~~~~~~~~
學伴的婚禮辦在高爾夫球場  這可是我第一次見過的
原以為會場外就有草地可以讓扭弟跑  結果差十萬八千里
謝謝辛苦的老公  幾乎所有的時間是帶著扭弟  然後讓老婆可以好好跟朋友敘舊
扭弟也不賴  前半段也能乖乖坐好  直到後面時才比較坐不住
還會跟叔叔阿姨們裝可愛  嘿嘿  過年討紅包就靠這個啦
比較可惜的是同學們都沒有帶他們的寶貝來  只有昌昌哥哥可以稍微陪扭弟
因為要還趕晚上台北的喜酒  甜點上來後沒多聊什麼  我們就離開了

右邊遠處那片草原就是打高爾夫球的地方  扭弟完全碰不到草皮
晚上喜酒有三位高中同學
感覺又跟大學不一樣了  工作的領域也比較廣
有的在當業務  有的留學回來現在當大學講師  有的當銀行行員
都算是很有想法的新女性
由於隔天要上班  在美麗的新娘敬完酒後  我們就離開準備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經過士林夜市  滿滿的人潮嚇到我了
他們不用上班上課嗎  已經九點多了
現在想想  自己真的是老了  年近三十就已經過的像是老年人的生活
回到家十點多就已經攤在床上



回想今天這兩場婚禮
大學學伴的大日子  追求幸福到籌備婚禮  舉行婚禮的過程
每一步都是規劃好的
大學學伴大我一歲  我一直把他當哥哥看(但大學並不穩重  ccc)
如今看他為了老婆變得成熟穩重有責任感
心裏看得也很感動  學伴阿  你終於長大了 
不過這總不能在婚禮致詞上說  就留在這邊邊損你邊祝福吧
這才是你學伴的style


毛兒的婚禮  自己就像嫁女兒一樣開心
毛兒的個性單純善良到不行  說個謊就馬上會被人看穿
天真  浪漫來形容他絕不為過
也就是因為這樣容易被騙  常常是被人欺負很久才發現自己被欺負
而且也就靜靜的給人吃夠夠
所以當她找到這位白馬王子時  我馬上蓋上「阿芬嚴選」的章
就是他了
毛兒喜歡浪漫  高中時期就常幻想著婚禮上的模樣
訂婚時的毛兒很美  結婚更是美到不行 
而且合唱的時候  還安排了小天使點著仙女棒  浪漫到極點
我想毛兒的美夢成真了  真的找到白馬王子
舉辦浪漫的婚禮  過著幸福的日子
扭弟的大小乾媽都很善良  感情路上歷經風雨後
最後都能找到幸福的避風港
我這個麻吉真的是像父母一樣  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小乾媽婚後很幸福  相信毛兒大乾媽一定也會幸福的
加油  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