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就是個工作狂
大家巴不得能放假好好休息  我卻是休息到無聊的程度
放假可以睡很晚?!  想太多
有扭弟在  他是不會放過媽咪的
到目前為止最晚起床也才九點二十分  其餘通常八點就會把你挖起來了
好加在的是還可以哀求他再讓媽咪賴床個五分鐘
扭弟有時候會評估  他是不是願意再讓你賴  有時候如果待不住房間  就會非要你起床不可
有時候就會說好  然後自己去玩家家酒  等玩膩了  就會過來叫你了
會訓練扭弟用親臉的方式叫人起床  而且起床後要和媽咪說早
扭弟就會指著我平常放眼鏡的地方  要我戴上眼鏡
戴上眼鏡就象徵著媽咪正式起床
帶到廚房  和阿公說早  吃個早餐  就準備看八點半到九點半的momo
歡樂谷  東摸摸 西摸摸  和天線寶寶
扭弟會自己坐在專屬的小椅子上專心看電視
九點半後是不愛看的卡通  就開始和阿公阿婆玩  而我就可以回房間上網一下
不過扭弟最近很愛抓我在他身邊陪他  要是偷溜回樓上房間  扭弟就會在下面叫
非要下去陪他玩不可  不然他就會衝上樓找媽咪
中午時段有時會陪扭弟睡
下午有時候會玩Wii  表演給扭弟看  喜歡看保齡球遊戲
下午三點也有天線寶寶  可是三點半到五點就是空窗期  有時候天氣好就會帶扭弟去外面散步運動
五點就是momo歡樂谷  放假至今  我已經把片頭曲和片尾曲唱得滾瓜爛熟了
好羨慕蘋果姊姊的腿  又細又長  要帶那種兒童節目  腿還不能太粗咧
因為都要穿短短蓬蓬的裙子  momo姊姊也就是改名的水蜜桃姊姊的腿就比較粗一點
可是momo姊姊是真的長得很可愛
看他們對小朋友講話的模樣  我就在想要是老娘之後回學校教書也這樣 
應該教室裡的蟑螂老鼠會被我嚇跑吧
不過待產加上之後產假  整天陪看兒童節目  可能三個月下來的洗腦
我真的會變身成咩咩姊姊喔~~~~
晚上接著看巧虎的VCD  扭弟已經知道當看到片尾曲的時候要和巧虎掰掰  表示要睡覺了
現在都讓扭弟幫忙關燈  扭弟也比較不會哭鬧著不要睡  這招真是好用
等到扭弟睡了就可以好好上網  和等老公回家
因為一整天睡太多  不到半夜還真的睡不太著
等豬寶寶生出來  應該就要忙一段時間了  或許是上天要我好好享受暴風雨之前的寧靜吧

p.s.這段時間在家待產  扭弟變得和我更親的感覺  越來越會和我撒嬌
不知道是因為長大了  還是因為比較常陪他的原因
總之還蠻愛這樣可愛的扭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