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感覺今年的聖誕氣氛怎麼那麼不濃厚阿
走在路上  有裝飾的店家並不多
電視也沒什麼在報導聖誕大餐之類的(ㄧ堆謾罵與口水最多就是了)
唯一有看到溫馨的是國外一則新聞
替下一位客人買咖啡  就是那種得來速的咖啡店
然後當你要付錢的時候  前一位客人已經幫你付錢了
這種意外的驚喜  沒有人願意到他身上就結束了  就繼續幫下一位客人付錢
真的好溫馨阿
其實我們台灣人也是很有人情味的  但是被詐騙集團嚇怕了  真的都不太敢付出愛心
買了唐立淇的2008星座書  她提到2008年冥王星要進入到魔羯座  亂來的行為會受到懲罰
也真希望如此  否則我們這些乖乖牌不是當了冤大頭嗎
不過聖誕節氣氛不濃厚  撇掉景氣不談  我想在星期二也很難讓大家盡情狂歡
老公耶誕夜送了我的大禮就是晚上七點多回到家(沒錯  真的是大禮)
不過他也修壞了扭弟的玩具 
我說你沒送兒子禮物就算了  還修壞掉他的玩具  扭弟  媽咪敎你講失望  這個感覺叫失望
之前看了懷扭弟時期的小把兒日記
我笑出來了  人還是要多做點紀錄  回頭看也才不會忘
巡迴班的同事生了
巡迴班同事的老婆也生了
跟我預產期同月的同事 也在三月提早生了
湯姆克魯斯的老婆也生了
連顏清標的媳婦也生了   (是因為這句笑出來的)
空..................................................................................................................

(摘自小把兒懷孕日記-38)
唉  怎麼兩兄弟那麼像呢  都愛躲在媽咪的肚子裡
豬寶寶阿  催生很痛ㄟ  你也要讓媽咪再痛一次喔
大學另一位同學也生了
看著小熊維尼倒數器已經剩下兩天  加上肚子沒什麼動靜
自己已經做好要催生的準備了
無論如何  先祝各位朋友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至少生完那三天在醫院是不能上網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