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我出門了
坐月子是不能出門吹風的  為了投下神聖的一票嗎
不是.......  是因為要回醫院門診(p.s.這篇有點血腥)

在出樓梯口的時候 老公回頭對我說 上次出這個門是什麼時候
是阿  兩個星期前呢   真的是十足的宅女(我也不願意阿~~~~)
戴著帽子 穿著毛衣 全副武裝的上車  
當天早上天氣很好 可以說是很熱了    全身包緊緊的可是很熱呢
門診號碼是四十幾號  刻意晚出門   路上又有點小塞車
到達醫院時已經是十二點多 沒像上次那麼緊張  
因為已經知道醫生通常會看到下午兩點才結束
想不到這醫生一直在破紀錄  十二點多居然才看到四十四號
快到我的時候 醫生又跑走了  
隨後護士貼上告示  醫生為病人緊急治療   看診時間往後延五分鐘
唉 大家又只能繼續等
好不容易到我了  因為要看產後傷口復原情形  要上最恐怖的台子
就是那種兩腿高高打開的那種台子    下半身光溜溜的躺在上面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了  內診還有看產道開幾指都是這種椅子
然後醫生進來要我放輕鬆(講這個我只會更緊張)
手伸進陰道東翻西翻找縫會陰傷口的線頭  剪一剪再掏出來
當下是還蠻痛的  有血也是正常 只是不知道是惡露的血還是傷口又滲血
本來不痛的傷口當天微微痛了半天
總之懷孕就是這樣    在要生的時候   知道那是必經的過程
只能咬著牙度過  陣痛 生產 傷口癒合  才告一段落
那時候真希望有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可以快轉
下次又要回診了 依照之前的經驗應該是要做抹片檢查(又要坐恐怖椅)
回診那天還真巧 又是選舉的日子

發明醫療器材的人能不能想想法子 把冰冷的恐怖椅改得溫馨一點
裝飾Hello Kitty  或是有耳機可以聽音樂或是有八卦節目看  
應該都能轉移病人的緊張情緒
像待產室也是   可以放置電動玩具  也有可能減輕產婦的陣痛呢
我當時就拼命的玩老公PDA手機的打泡泡遊戲   多少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