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台南美食  設計美食地圖  規劃美食路線  用功程度就像是要考研究所一般
除了上網調查  連人也不放過  同事是台南人  大學也在台南唸  就問他有沒有什麼美食可以介紹
但是我那同事是個小傻妞兒  啥也想不起來 
只推薦給我一家綠豆湯  說他若是有到台南市必吃的一家
無魚蝦也好  就放進我的美食地圖中了
3/1要離開台南這美食古都時  特地再往南走  去吃吃這家綠豆湯吧  我同事推薦的  這麼吩咐司機老公

距離台南師院還蠻近的  就在五妃廟旁邊
點了薏仁湯和綠豆湯外帶 

你沒看錯  一杯滿滿的料  這樣一杯薏仁湯才25元
記得國小時候  台北薏仁湯一碗就要25元  現在物價上漲  台北這樣一杯應該至少要35元了吧
而且甜度調的剛剛好  薏仁也煮得軟硬適中  裡面還有些QQ的椰果吧
綠豆湯(25元)也是甜的剛剛好  裡面也有加QQ椰果
這家也是很後悔只買兩杯  應該再多買幾杯的 
同事真是推薦的好  指引給我一盞明燈阿  甘溫~~
個人是狂愛喝薏仁湯的  以我多年喝薏仁湯長大的專業角度來看
這家慶中街薏仁湯足以榮登薏仁湯界的第一名(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郭慶中街薏仁湯
慶中街五妃街路口  看到綠色招牌有個大大的郭就是了
記得要買多一點  不要像我一樣買太少  在回程旅途上後悔

p.s.在天下大飯店門口右斜對面  長北街15號上  有家汕頭豆花也很好吃
25元  滿滿的豆花  特別的是外帶他杯子只放幾乎快滿出來的豆花
要吃的時候再將蜜豆的包裝打開倒進去  還另外再附上糖水包
豆花味很濃  完全吃得出這是黑豆做的  超香  口感微硬  綿綿的口感齒頰留香
不建議加糖水包  因為蜜豆包就夠味道了
沒拍照片的原因是因為豆花加上蜜豆都快滿出來了  扭弟又搶著要吃  這樣就知道多美味了
這家原本沒有放在美食地圖中  是因為老闆古早味的小攤子引起我的興趣
想不到就給我挖到寶了
天下大飯店真是美食的中心點阿  附近數不清的美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