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年前就知道這家店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也拖太久了吧)
這次衝著生日  要求老公帶我去吃
想不到餐廳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  但是價格卻比我想像的低ㄟ
地點是在美食街B1  餐廳內座位不多  但很幸運的有位置
我們點了廣島燒和文字燒   兩個都不超過兩百元
想說每次看料理東西軍  看那些藝人喔一細的演技  都讓我口水直流  點廣島燒吃吃看到底是啥滋味
至於文字燒  說有小鏟子在鐵板上鏟著吃  好像挺好玩的  就點了吃吃看
一開始先熱鐵板  先送上的是廣島燒的配料
服務人員直接幫你服務做好廣島燒  先塗油  倒上麵粉液  等待成形

成形後灑上柴魚粉  將高麗菜和豬肉放上去  等約一分鐘  高超技術來了--翻面
翻不好也沒關係  再把飛出來的高麗菜掃回去就行了  但是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技術還不錯呢
放上小鍋蓋約五分鐘  將高麗菜和肉快速悶熟

已經是飢腸轆轆了  好想嚐嚐看是什麼味道喔
結果這時邦尼也肚子餓了  只好先離開一下去廁所餵奶給邦尼止餓
還好老公很盡責的幫忙拍照

悶好之後先擱置一旁  換炒麵上場  淋上醬汁  這應該是好吃燒的靈魂角色
拌炒一會兒  再擱置另一旁  兩顆蛋直接上鐵板煎熟

依序疊疊樂  煎蛋上是炒麵  再來放上悶熟的高麗菜及豬肉 
還沒完還沒完  精采的翻面秀又來了  (只可惜我沒看到)
在底下的蛋又翻到最上層了  塗上醬汁  淋上細細的美乃滋  灑上海苔  大功告成
還好這時我已經餵好奶  剛坐回座位
喔咿系~~~~~~~  裡面的炒麵果然是靈魂  醬汁炒得剛剛好  只可惜這麼好吃的炒麵量不多
還有煎蛋也是美味的關鍵  肉片倒是還好  高麗菜也是多得會讓人覺得很健康
廣島燒好吃到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掉了 
服務人員稍微清洗一下鐵板  緊接著文字燒上場
那時隔壁桌正在吃著某種燒  我還想說哈哈  真像是嘔吐物在鐵板上ㄟ
想不到那就是我們點的文字燒!!!!!!!!!!!!!!!!!!!!!

牛肉稍微拌炒後  加入浸過麵粉醬汁的高麗菜稍微炒一下後  中間空個小洞

將剩下的醬汁倒入中間  拌炒又來啦  最後攤開  約等個三到五分鐘  底部稍有鍋粑即可享用
用照片中的小鏟子在鐵板上鏟來吃喔 
想不到這文字燒看起來不怎麼樣(很像嘔吐物吧)  可是吃起來卻是意外的好吃
尤其用這可愛的小鏟子吃  又好玩  而且入口還熱熱的  就這麼在嘴巴裡充分享受到即時的美味

只不過我們算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啥都不清楚的情形下亂點
其實文字燒並不算是主食  算是點心類的食物
所以正常情況下是點兩種燒再加上文字燒的
我個人是愛吃這種甜甜鹹鹹的食物啦  而且食量應該沒有非常高  畢竟高麗菜很多
只是要老遠跑到桃園而且不方便停車的地方
可能短期內能再度光臨的機會不大  (當然老公願意帶老婆去吃那就另當別論囉)
可是TEN屋的整體感覺是很讚的喔  東西好吃還有服務人員態度佳  又幫忙操作
給10%的服務費  是給的心甘情願的呢


p.s.原本因為有鐵板  會擔心頑皮的扭弟會燙到  不過扭弟很專心的看作燒的秀
所以也意外的乖  值得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