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十天自助旅行回來了  很幸運的可以分到一杯羹  喔耶
加上我睽違已久的小紅來找我了  所以可以放肆的吃  喔喔耶

日本真的很適合自助旅行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是裡面有的漢字大概也可以猜到一些
包裝上寫著2重食感  加上手..溶  大概可以猜出這不容易溶於手吧
果然  巧克力的外層已經有被烤過了  所以外層有著脆脆的口感  裡面是鬆軟的巧克力
而且不會很甜  濃濃的巧克力香  超好吃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出呢 


小姑有去淺草  當然就有淺草的仙貝和人形燒囉
先說人形燒好了  裡面包著甜甜的紅豆餡  但是個人和小姑都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可能是缺少了蛋糕的香味和裡面的甜餡過多  會造成太甜  一下子就吃膩的感覺
仙貝(日本稱作煎餅)超好吃的  裡面有許多口味  醬油  海苔  芝麻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醬油的最好吃
日本的仙貝不知道是米的原因還是作法不同  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有種濃郁的米香  而且紮實的口感  簡直就是一個讚啦
小姑好像是在某個店買到一千元就有巧克力福袋  所以戰利品裡有許多種類的巧克力
接下來介紹抹茶巧克力  也是完全不甜的巧克力
而且超濃的抹茶味  我的媽呀  沒有心理準備  就被抹茶的苦味嚇到  超苦的
最恐怖的是這個很像菸盒的巧克力  仔細看包裝上寫著75%
沒錯  就是高濃度的巧克力 
雖然我知道是高濃度  可是我也沒有吃過這個高濃度的巧克力
也是被這個苦味給嚇到了  感覺自己好像在吃咖啡豆的渣渣喔
吃完這個超苦巧克力後  馬上不敢再向下嘗試其他巧克力了

整體而言  一開始的2重食感巧克力和仙貝最合我胃口啦 
感謝小姑帶回來的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