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ptt的中壢版  讓我發現美食的新天地
中午和小乾媽Yvonne一起到豚勝皆川覓食
可能是因為平日中午  大家要上班  所以店內約坐滿一半
假日可是人滿為患呢  在這不起眼的小巷子裡面能有這樣的生意  足見美食的威力
看同事的網誌  海膽似乎是非常美味  我也想吃呀  只可惜當天沒有海膽了(嘆)
Yvonne點了油豆腐烏龍麵150還是170元有點忘了  我則是點了生魚片蓋飯280元

配菜很特別呢  有小黃瓜和四分之一個蘋果  蘿蔔四季豆的小菜倒是沒有什麼特別
先說說我點的生魚片蓋飯吧  
有鮪魚兩片  鮭魚卵  鮪魚鬆  章魚一片  鮭魚一片  不知名的白肉兩片  甜蝦一尾和豆皮絲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蓋飯ㄟ  不知道怎麼吃起  有正確吃法的人可以教教我嗎
因為我很愛吃鮪魚生魚片  就先用筷子把哇沙米放進裝有醬油的小碟子
把裡面的生魚片一一夾起來  當作吃生魚片一樣
剩下的鮭魚卵  豆皮絲和鮭魚鬆則是和剩下的醋飯拌著吃
生魚片很新鮮  連我不愛吃的白肉都非常的好吃  一點也不覺得乾澀
鮪魚也不錯  但是不知名的白肉倒是略勝一籌  畢竟吃完生魚片後  最有印象的是白肉
小甜蝦太小了  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章魚很有彈性還不錯
鮭魚卵和鮭魚鬆拌著香甜的醋飯  一大碗的馬上被我吃光  份量十足呢
黑色碗裡盛裝的是味增湯  原本以為就是普通的味增湯  也沒多想要特地拍
想不到味增湯裡居然放了三個蛤蜊  算是很用心煮的湯喔

再說說Yvonne的烏龍麵
其實在外面我不太喜歡點烏龍麵  因為那種白白硬硬的麵超難吃的
結果送上來居然是讚岐那種QQ烏龍麵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想不到這裡居然有這種烏龍麵  那可見這價錢確實是名符其實  沒有坑人呢
讚歧烏龍麵QQ的口感真是沒話說  湯頭喝得出來有柴魚和海帶的味道  也不錯
但是對習慣清淡的我還是覺得稍鹹


難得來店裡  怎麼能放棄多點的機會呢
又加點了烤鯖魚  這道好像也是一百多  忘了價錢
非常好吃  好吃到食量不大的Yvonne都吃了不少  就知道很好吃囉
我喜歡這道菜的原因是  魚刺不多  而且烤得恰到好處 
皮的地方稍稍酥脆  肉質卻依然多汁
個人不是很愛吃魚的  也不禁一直用筷子對這條魚上下其手
邦尼這個臉是因為我用檸檬給他嚐個一兩滴檸檬汁  被酸到的臉
超可愛的啦  哈~~~   別罵我ㄇㄟ  只有一兩滴啦
唉唷  想不到中壢還有這麼多隱藏的美食店  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正在減肥的我真是天人交戰呀  美食店等等我呀  再一個一個把你們攻下

p.s.這家店有名的好像還有炸豬排咧  可以試試看喔

豚勝皆川
中壢市興國路58號一樓  sogo二館和Net那條巷子就是興國路  走進巷子約三分鐘就看到了
427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