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哭點很低的天兵同事介紹我看的  說要看的話要多準備幾包衛生紙
電影介紹都說開頭15分鐘  就能讓人流淚
我大概知道是哪個橋段  因為我也哭了
最難過的地方  就是在老婆不停的打著老公的手機  反覆聽著留言  聽著老公的聲音
那真的是很心酸呀
當死去的老公給老婆的生日驚喜時  又是另一個哭點的引爆點
尤其是老公寫給老婆的話  彷彿就在身邊一樣
知道老婆在他離開後  會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所以要讓他堅強起來
真是體貼到一個不行的好老公

不過劇中沒有一個男生是帥哥
連那位貼心的老公也是屬於粗獷型男生  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呀
女主角也沒有非常好看  只有幾幕還蠻漂亮的   
 
故事的結尾  女主角的第二春引導的有些無聊
但是將女主角和媽媽的感情作結尾還可以  可是就只有淡淡的帶過
整個電影並沒有拍得讓人非常非常的感動  可惜了這麼好發揮的題材

個人覺得女主角的媽媽演得很出色  薑還是老得辣呀

我想  小說應該比較精采吧  

p.s今年看的電影還真多咧

p.p.s我愛老公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