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是十足的LKK  來到台北幾百次  卻超級少去西門町的
那邊人多  賣的又是年輕美眉的東西  我這個歐巴桑不趕流行  一定是白晃啦
可是這次過年卻來到這邊兩次  第一次是去龍山寺拜拜(過年好像是拜拜的旺季  大家都在拜拜)
原本就要去吃美觀園的  只是被華西街的東西填滿了肚子  
第二次就是特地來這邊吃了  
我媽經驗老道  點了菜單上沒有的鐵火卷兩盤  
其他就大家點的綜合握壽司  蝦壽司  蔬菜天婦羅  鮭魚蛋包飯  炸豆腐  上等生魚片  以及生魚片飯
美1.jpg 
美2.jpg  
 這樣五個大人兩個小孩  九盤的份量一共1990元  算是不貴的(以當地的物價來說)
因為我們點的都是比較貴的菜  像上等生魚片裡頭就有新鮮的牡丹蝦  以及干貝等等上等食材
魚肉也都很新鮮  雖然鮪魚味道沒有那麼甜美  可是新鮮是吃的出來的
我娘點的鐵火卷也是我的最愛呀  因為鐵火卷製作比較複雜  所以很多店都不太賣這道菜了
一邊吃著美味的醋飯  又有滑口的鮪魚美妙的結合  一飽口福呀

這算是台灣很早很早就開的日本料理店  1946年開的  年紀比我還大咧
有些老店會仗著自己老  東西沒有進步  價格倒是跟得上時代(波xx)
這家老店到是出乎意料的不錯  也難怪生意會那麼好  
到西門町可以吃吃看日本料理老店喔 

美觀園地址  台北市峨嵋街47號  西門捷運站6出口附近
四個人以上用餐可以打預約電話02-23618777  23310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