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了一下  原來結婚五年是木婚
這段時間算是很積極的在看房子  畢竟小孩子慢慢長大  需要一些空間
部落格只有減肥日記在更新  然後高雄之旅的文章就一直杜估(天呀~~再不寫就會忘光光了)
以下是寫給老公的  (怕肉麻就別看囉)
五年前的今天是我們兩個決定相守一輩子的日子
沒有忐忑不安  因為我知道你是值得託付一輩子的人
懷孕的時候  你總是細心呵護我這個孕婦  即使你工作很忙
有了孩子  面對小孩的哭鬧  你也比我有耐心的處理
在任何時候  有可能有衝突的議題下  我們總是能相安無事  共同面對事情
雖然我打趣的跟你的上司說  感謝你讓老公這麼晚回家  讓我們沒有吵架的機會
可是我知道  即使我們每天相處24小時  我們也不太會有吵架的機會
因為你是個好好老公  好好爸爸
對於老婆的話  你都一句一句的記在心裡  那是讓我感動的地方
原來外表邋遢粗手粗腳的你心思竟是如此細膩
能找到對的另一半就是最幸運的事了
未來的日子  我們繼續互相扶持

老公  謝謝你五年來的照顧   

老話一句  好好減肥  身體好一點  才能和老婆攜手五十年喔CIMG5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