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喜歡的心機粉霜沒了 原本想要再續用的
可是價格還是偏高  想說有沒有相同效果價格更便宜的
依照業界術語就是要 cost down啦
結果就搜尋到了佳麗寶媚點粉嫩保濕粉底霜  我還很疑惑好像都沒看過
1039s.jpg 330元  25克  SPF20.PA++
原來他都是放在佳麗寶開架櫃的最下層  這是第一項凹凹
嘖嘖嘖  這樣的好物為啥要放在最不起眼的地方呀
用稍微凝狀的粉  是因為粉餅都會被自己或是兒子摔壞
粉底液呢 又不太會控制量  常會不小心擠太多
這瓶粉霜買來試用後 大為驚奇  馬上就買了兩瓶庫存
透氣度和持久度都不錯  真是感謝網友們的推薦 讓我發現這項好物
價格和效果都很好 應該在他停產之前 我都不會換了吧
再來一個凹凹呢  是佳麗寶Testimo和資生堂integrate的眼影
佳麗寶的是在日本買的 這個色系很適合平時化妝  尤其是春夏的時候
在日本是開架式的  所以價格在當時約台幣八百多元  台灣要一千多咧
可能是年代久遠 找不到漂亮的照片  就在最後看我拍的吧
另一個眼影的顏色是適合秋冬  是之前看奇摩凹凹大賞 有明星推薦的
顏色我選深綠色的  GR760  比較低調的眼妝  真的還不錯用咧
剛開始還曾經因為這廣告拍得很白爛而有點排斥這品牌咧

眼線筆很推skinfood  好畫又有點閃
只是有個缺點是早上畫 有時候下午就有點暈開  是我很苦惱的一件事

直到這項凹凹的發現 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170-2.jpg  KATE防水眼線膠GD-1
我挑的是百搭的金色眼膠霜  也是有點凝狀的
金色擦在眼皮上都是補拎補拎的  很閃啊
而且因為他有點膠狀黏性  所以持久不會掉  自然眼線筆畫上去也不太會暈開

我的凹凹彩妝
cos.jpg
除了佳麗寶的眼影 其餘的都差不多三百元上下  如果等到藥妝店八五折特價去買又更便宜了
花一點點錢一樣能有美美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