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換了新校長  風格是不太跟家長要東西
所以以往的尾牙就沒了
反正本來就沒甚麼運拿獎的  其實對我來說還好
只是那種歡樂的氣氛也就少了那麼一點 感覺有點落寞
H-1.jpg

今年還是沾老公的光  參加老公公司的尾牙
只是認真工作的老公   對於尾牙的活動一概不清楚
連我知道阿妹要表演都是從電視新聞上知道的  
所以有蕭敬騰  郭子乾他們的模仿秀 主持人陶子 伍佰  我都是現場才知道
去會場之前我們特地去學校附近的土地公拜拜  祈求能抽中大獎
正所謂臨時抱佛腳  所以又摃龜啦  老公偏財運可以說是零 
去年事後才知道我這個眷屬有中幾千元 不過都被老公拿走啦 
今年連個甚麼都沒有 有的就是安慰獎的五千元吧  跟去年一樣
安慰獎已經是我們以前尾牙的最大獎了 嗚~~~~  這怎麼比呀 

看完明星表演後 接著是員工表演
真的是很厲害 而且公司還會請專業老師教他們表演
最後表演宣布名次 第五名三萬元 第四名五萬元吧 第二名十二萬 第一名二十萬
很多了對不對  足夠讓那群表演的人吃好喝香了
結果郭董很豪邁的說要給他們加碼  因為他們很敬業的表演
不是加倍喔
而是說每隊的獎金後面多一個零!!!!!!!!!!!!!!!!!!!!!!!!!!!!!!!!!!!!!
多一個零  好可怕的加碼呀
在場的人聽到大概都先愣住了三秒 才響起歡呼  畢竟第一名變成兩百萬  
那可不是吃香喝辣 而是可以分到錢了說
郭董很會做人 會在大家的面前闊氣  也很肯給 員工也自然願意賣力
老公說他以前某家公司老闆很小氣 請他加碼捐二十萬像是要他的命 
可是旺年會並沒有比去年花很多錢吧
去年還有便當 今年就沒有了 只有四個包子可以吃
可能是把錢花在請明星來吧  阿妹伍佰就差不多一千萬了
所以經費東挪西移的  就看大家喜歡甚麼囉
雖然吃的沒有很好  不過能看這麼多明星賣力表演 其實也不錯啦
對於我們沒有中獎的人來說 至少看了一場免費的演唱會呢
尤其是伍佰的表演  超讚的  難怪他演唱會都爆滿 

最後中股票兩百張的那位先生上台時 他說他進公司十九年都沒拿過甚麼獎
想不到第一次拿獎 就拿到這麼大的獎  
哇 老公 人家十九年熬成婆ㄟ
你還有十七年 加油! 
我們之後每年都去拜託土地公 相信他老人家總有一天會被我們感動的 
還是很謝謝老公帶老婆參加這場盛會  

p.s.在進會場時就看到記者在門口想抓人訪問
結果記者就追過來問我小姐請問妳是要參加尾牙嗎  我笑笑 趕緊追過去老公身邊進場
老公笑說你怎麼那麼不大方接受採訪 
最好是啦 每節新聞都播一次 很丟臉ㄟ
而且要是說了甚麼蠢話 那更有機會成為焦點新聞  我這輩子還能做人嗎
下次再有這個機會 我會抓老公過來說 他想上電視 你問他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